震撼彈!後宮型YTR賤葆「3妹-1」 她突宣布正式單飛「親揭殘酷理由」
賤葆(中上)頻道成員之一的晨晨(右)宣告正式單飛,未來將獨立接案。影片也吸引大量觀看與鼓勵。(圖/翻攝賤葆IG)

娛樂中心/徐詩詠報導

「後宮型」YouTuber賤葆過去拍攝題材相當多元與瘋狂,同時頻道成員品子、晨晨及松鼠所組成的「三妹」,3人皆自帶流量密碼,吸引不少粉絲關注。先前賤葆曾短暫讓3妹子離開前往不同領域實習,隨後也回歸到頻道內。只不過,今(15)日稍早成員之一的晨晨,突然在IG上宣布單飛,並強調「自己人生自己負責」。



更多新聞: 蕾菈無包袱了?對話第35秒「掀衣秀一波大的」 巨Bra吸百萬朝聖:太好看


震撼彈!後宮型YTR賤葆「3妹-1」 她突宣布正式單飛「親揭殘酷理由」
晨晨宣布未來自己將獨立接案。(圖/翻攝晨晨IG)


晨晨在IG錄製影片,並指出:「新的一年,跟大家宣布一個消息,從2024年開始,我正式成為了一名獨立的創作者,從之前委託賤葆協助接案,變成了晨晨獨立接案。成為YTR的幾年,一直受到團隊幫助,經過這幾年不斷的成長,我更加確定『自己的人生,必須由我自己負責』。深思熟慮後決定靠自己,在這個世界裡闖。」



震撼彈!後宮型YTR賤葆「3妹-1」 她突宣布正式單飛「親揭殘酷理由」
晨晨解釋自己沒有和任何一個人分別,只是去沒有任何保護的世界裡闖。(圖/翻攝晨晨IG)


她進一步說,自己知道如果現在不這麼做,將永遠不會成為心目中「有進步的人」。不過,晨晨解釋自己沒有和任何一個人分別,只是去沒有任何保護的世界裡闖,如果夥伴需要她,她將會奮不顧身地出現。不少粉絲得知後相當震驚,但也給予祝福,留言「你說的哦,三缺一的時候你要出現喔」、「真的很棒,一點一滴地慢慢累積」、「單飛了」、「以為要宣佈進國會」、「有點感動」、「支持妳的選擇」。


更多新聞: 懂彎!啦啦隊女神示範「標準道歉」姿勢 「這1角度」超精準網嗨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