蕾菈無包袱了?對話第35秒「掀衣秀一波大的」 巨Bra吸百萬朝聖:太好看
蕾菈拍片談論隆乳話題時,突然當場掀起上衣吸引超過百萬網友觀看。(圖/翻攝蕾菈IG)

娛樂中心/徐詩詠報導

網紅團體「反骨」人氣成員蕾菈,因拍片風格大膽加上擁有火辣身材,讓她始終擁有高人氣。不過先前她在台灣因涉持有大麻,遭到檢警調查,事後她也公開道歉,在社群上鮮少露臉,相當低調。隨著時間過去,蕾菈也開始復工,並在社群上分享生活日常。近期她上傳一支影片,和另一名Coser郭芸希談論隆乳話題,只不過話講一半,她突然掀衣露出上圍與內衣震撼不少網友,吸引超過百萬萬觀看。



更多新聞: 往日風采不再?蕾菈信義區「合照路人」認了怕被罵 無奈喊:沒那麼尷尬過…


蕾菈無包袱了?對話第35秒「掀衣秀一波大的」 巨Bra掀百萬朝聖:太好看
蕾菈和一名Coser談論隆乳話題。(圖/翻攝蕾菈IG)


蕾菈在和郭芸希談論隆乳議題的過程中,也用雙手測試了對方成品的觸感,拍攝者則吐槽這很令人費解,因為男性通常不會去做假生殖器官後,請對方來觸碰。蕾菈則笑稱「因為你們沒辦法」,她也舉例隆乳和隱形眼鏡、化妝品有點類似,會有是好不好看的問題。

蕾菈無包袱了?對話第35秒「掀衣秀一波大的」 巨Bra掀百萬朝聖:太好看
蕾菈談到一半為了舉自身例子,竟當場掀衣。(圖/翻攝蕾菈IG)


自己也經也動過隆乳手術的蕾菈,則透露近期有在考慮重建胸部,在對方分享不同品牌差異時,蕾菈疑似太忘我,便當場將上衣掀起,露出整片上圍與內衣,讓超過百萬網友朝聖留言「為什麼要去重建呀?才做幾年而已」、「我可以摸摸看嗎」、「啊我也想碰」、「處感如何」、「沒想到你們會突然同台」、「可惡想摸」。

蕾菈無包袱了?對話第35秒「掀衣秀一波大的」 巨Bra掀百萬朝聖:太好看
該段影片吸引超過百萬觀看。(圖/翻攝蕾菈IG)


「iWIN網路防護機構」網安專線:(02)2577-5118

更多新聞: 遭網罵「去X」蕾菈不忍了!「107字心聲」回擊嗆:我會不要臉的活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