蕾菈「惹麻煩」全身綠重返舞台!大螢幕播「涉毒新聞」自嘲:我們做錯了
蕾菈與老公湯宇持有大麻被逮,去年12月底才重返舞台表演,獲邀到夜店擔任DJ。(圖/翻攝自IG @la.112814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YouTuber「反骨男孩」成員蕾菈與老公湯宇去年(2023)11月遭警方揭發持有大麻被逮,第一時間發出聲明否認,沒多久又發出道歉影片坦承說謊,承認2人在台灣、泰國都曾吸食毒品,遭到外界抨擊,去年12月底才重返舞台表演,獲邀到夜店擔任DJ,昨(9)日曬出花絮影片,2人「全身綠」,還在大螢幕上播放遭爆染毒的新聞畫面,直球面對過往的錯誤。

更多新聞: 小珍奶「應援戰袍」窒息式緊勒!雙膝跪地「黑紫瘀青」惹粉絲心疼
蕾菈「惹麻煩」全身綠重返舞台!大螢幕播「涉毒新聞」自嘲:我們做錯了
蕾菈涉毒後重返舞台,獲邀至夜店擔任DJ。(圖/翻攝自IG @la.112814)

蕾菈昨(9)日在社群平台IG曬出去年12月受邀到夜店演出的花絮影片,她和老公湯宇穿上綠色服裝自嘲「我們今天是故意穿綠色的,想說那就綠到底」,久違面對人群讓她感到非常緊張,在後台一連喝下紅酒、高粱、龍舌蘭等酒類壯膽,加上身邊的人不斷鼓勵她,才給予她勇氣站上舞台。

蕾菈「惹麻煩」全身綠重返舞台!大螢幕播「涉毒新聞」自嘲:我們做錯了
在蕾菈與湯宇上台表演前,夜店的大螢幕播著2人涉毒的新聞畫面,大方以過往錯誤來自嘲。(圖/翻攝自IG @la.112814)

在蕾菈與湯宇上台表演前,夜店的大螢幕播著2人涉毒的新聞畫面,蕾菈在表演最後感性表示「為了這場表演,我準備了一個月,我想讓大家看到這是一個不一樣的表演。我們做錯事情了,我們也曾經想要逃避,但是最後我們還是勇於承認,所以做了前面的Intro」,首度重返舞台也預告接下來會有更多演出,「希望能帶給大家不一樣的我、不一樣的表演」,影片曝光後,仍吸引大批粉絲力挺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莫逞一時樂,遺害百年身!拒絕毒品,珍惜生命!健康無價,不容毒噬。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、開車不喝酒!
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更多新聞: 寶島不只珍奶、子瑜!南韓人對台灣「4個月」印象深刻…阿翰一聽笑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