壯壯熱舞應援「香汗洗溝」全身濕!激短裙炸出「犯規水蜜桃」7千網暈爛
「人間水蜜桃」壯壯穿著白色隊服揮汗應援,汗水火辣洗溝,百褶裙起飛「水蜜桃露餡」全網瘋看。(圖/翻攝自IG @ula_shen_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女星壯壯(沈立心)棒籃雙棲,是中職樂天桃猿「樂天女孩(Rakuten Girls)」的應援團團長,同時也是PLG台新夢想家「Formosa Sexy」團長,擁有甜美臉蛋、火辣身材,以及招牌蜜桃臀,被封為「人間水蜜桃」,在網路上人氣超高,IG有著68萬名粉絲追隨。壯壯前陣子飛往冰島旅行,幸運看到極光,回台後迅速返回球場,穿著白色隊服熱舞應援「香汗洗溝」全身濕,百褶裙起飛炸出「犯規水蜜桃」全網瘋看。

更多新聞: 熊熊深V薄紗「激辣升級」包不住!8月超巨孕肚「中路大開」全現形
壯壯熱舞應援「汗水洗溝」全身濕!激短裙炸出「犯規水蜜桃」7千網暈爛

壯壯棒籃雙棲,是樂天女孩的應援團團長,也是台新夢想家啦啦隊的團長。(圖/翻攝自IG @ula_shen_)

「人間水蜜桃」壯壯旅行結束返台,迅速回歸球場上工,夢想家10連勝紀錄遭攻城獅中止,她在IG曬出場上揮汗應援的美照鼓勵球迷,只見她穿著白色隊服,激短小背心緊勒上半身,下半身搭配同色系百褶裙,賣力熱舞讓她滿身汗,汗水沿著頭髮一路流到脖子,整個胸口都濕透,隨著舞蹈動作裙擺起飛「招牌水蜜桃」火辣現蹤,憑著美照治癒了無數粉絲。

壯壯熱舞應援「汗水洗溝」全身濕!激短裙炸出「犯規水蜜桃」7千網暈爛

壯壯應援跳到滿身汗,汗水滑過胸口「火辣洗溝」,百褶裙裙襬起飛「招牌水蜜桃」火辣現蹤。(圖/翻攝自IG @ula_shen_)

貼文曝光後,吸引7千多名網友按讚,紛紛回應「持續連勝,加油」、「香汗淋漓」、「壯壯腋下超美我喜歡」、「壯壯美翻了」、「太正了吧!好喜歡」、「雖然我是短髮控,但今天的妳超正」、「辛苦惹」、「努力不會愧對自己」、「可愛的壯壯!」、「要繼續贏下去」、「壯壯很敬業,全程站著,其他妹妹都坐著」。

更多新聞: 壯壯激辣戰袍「胸前挖圓」大失守!梓梓調皮「突襲亂戳」香爆畫面流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