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珍奶「應援戰袍」窒息式緊勒!雙膝跪地「黑紫瘀青」惹粉絲心疼
「科技業女神」小珍奶穿著隊服擺拍,膝蓋明顯看出大小不一的瘀青,讓粉絲相當心疼。(圖/翻攝自IG @bubbletea_wang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女星小珍奶(王芯羽)棒、籃雙棲,除了是中職味全龍啦啦隊「Dragon Beauties」成員,也是T1聯盟台北戰神啦啦隊「Taishin Wonders」的一員,擁有甜美臉蛋及不科學的身材的她,過去是年薪破百萬的科技業主管,轉行加入啦啦隊應援行列,受封「科技業女神」,擄獲不少粉絲,IG也有24萬名粉絲追蹤。小珍奶PO出跪地應援照,穿著隊服擺拍,膝蓋明顯看出大小不一的瘀青,讓粉絲相當心疼。

更多新聞: 二壘妹「超兇猛料」炸開險走光!彎腰「冒出1物」網歪樓:車頭燈好亮…
小珍奶「應援戰袍」窒息式緊勒!雙膝跪地「黑紫瘀青」惹粉絲心疼
小珍奶在和平籃球館應援,向球迷喊話「全新開場舞記得來看嘿!」。(圖/翻攝自IG @bubbletea_wang)

「科技業女神」小珍奶日前PO出在和平籃球館的應援照,向球迷喊話「全新開場舞記得來看嘿!」,只見她頭頂上綁著可愛造型,身穿紅白相間的應援戰袍,短版上衣緊勒超兇身材,雙手比出手指愛心,雙膝跪在球場上擺拍,其中幾幕她側坐在場上,雙邊膝蓋看出明顯有大小不一的瘀青,似乎為了練舞相當賣力。

小珍奶「應援戰袍」窒息式緊勒!雙膝跪地「黑紫瘀青」惹粉絲心疼
小珍奶似乎為了練舞相當賣力,雙邊膝蓋有著大小不一的瘀青。(圖/翻攝自IG @bubbletea_wang)

貼文曝光後,吸引大批網友狂讚,紛紛回應「小珍奶真的好美」、「一定去」、「珍奶女神,以後只能中午跟妳見面了,因為早晚會愛上妳」、「非常的期待小珍奶的新舞蹈」、「水噹噹、好漂亮」、「太美了」、「最好看」、「珍奶好喝~」、「女神六日見」、「性感女神早安」、「好好看!」、「工作辛苦了……腳都瘀青了~敬業!」、「哇!超級美」。

更多新聞: 熊熊深V薄紗「激辣升級」包不住!8月超巨孕肚「中路大開」全現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