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身正妹「橡膠人體質」太狂!軟Q筋骨「躺平一字馬」3秒運動片流出
健身系正妹Lucia Mikušová有「超軟Q筋骨」的優勢,不科學拉筋姿勢讓網友看傻。(圖/翻攝自IG @lucia_mikusova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健身系正妹Lucia Mikušová擁有深邃五官及勻稱身材,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運動日常,IG有著173萬名粉絲追蹤,除了健身專業之外,她還有「超軟Q筋骨」的優勢,在跑步機上劈腿熱身不夠看,她曾躺平將右腿抬起緊貼耳朵,正面「輕鬆0阻礙」掃過一根槓鈴,彷彿有「橡膠人體質」的驚人動作在網路上掀起討論。


更多新聞: 九頭身辣模沙灘「解開束縛」!薄紗下「全面淨空」5百萬粉絲放大猛瞧
健美正妹「橡膠人體質」太狂!軟Q筋骨「躺平一字馬」3秒運動片流出

健身系正妹Lucia Mikušová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運動日常。(圖/翻攝自IG @lucia_mikusova)

健身正妹Lucia Mikušová靠健身鍛鍊出勻稱身材,舉起雙臂秀出緊實肌肉,大腿側邊也有明顯肌肉線條,平坦腹部更是有著冰塊腹肌,全身上下幾乎0贅肉,還擁有超神「軟Q」筋骨,只見她穿著綠色運動內心搭配貼身短褲,一開始在跑步機上慢走,突轉身讓右腿隨著機器緩緩後退,順勢劈腿再輕鬆起立,動作相當流暢讓不少人看傻。

健美正妹「橡膠人體質」太狂!軟Q筋骨「躺平一字馬」3秒運動片流出
Lucia Mikušová在跑步機上輕鬆劈腿,讓不少網友看傻。(圖/翻攝自IG @lucia_mikusova)

不過,Lucia Mikušová驚人的軟Q筋骨不只有劈腿,她曾PO出一段影片,身穿橘粉色運動背心搭配激短黑褲及白色長襪,只見她先用右腳拉回槓鈴,接著順勢躺下、雙手拉著右腳緊貼耳朵,「躺平一字馬」讓一根槓鈴從正面「0阻礙掃過」,吸引30萬人狂讚,驚呼「忍不住重播好多次...」、「我看了屁股都痛了...」、「她非常靈活!」、「誰急忙按暫停?」、「太瘋狂了」、「我需要更多...」、「我想在家試試」、「絕對令人驚嘆」、「非常棒」。

健美正妹「橡膠人體質」太狂!軟Q筋骨「躺平一字馬」3秒運動片流出
Lucia Mikušová抬起右腿讓一根槓鈴從正面「0阻礙掃過」,大批網友全都看傻。(圖/翻攝自IG @lucia_mikusova)

更多新聞: 零死角女神CK內衣「無情開裂」!蹦出邪惡陰影「誠意全洩」上萬人搶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