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熊深V薄紗「激辣升級」包不住!8月超巨孕肚「中路大開」全現形
熊熊距離「卸貨」倒數2個月,她穿著深V白紗,挺著巨大孕肚身材「暴風升級」,下半身只穿小褲褲入鏡。(圖/翻攝自IG @beargenie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女星熊熊(卓毓彤)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,大方不做作的個性吸引無數粉絲追隨,去年宣布與舊愛Mars結婚,接著迅速曝光懷孕喜訊,距離「卸貨」倒數2個月,她時不時仍會透過社群平台與網友互動,近期曬出孕婦寫真,她穿著深V白紗,挺著巨大孕肚身材「暴風升級」,下半身只穿小褲褲入鏡,甜喊「期待女兒的到來」。

更多新聞: 薔薔單穿白T「裡面全空」素顏逛百貨!男星見她「無罩赴約」嚇壞認不出
熊熊深V薄紗「激辣升級」包不住!8月超巨孕肚「中路大開」全現形
熊熊身穿黑bra與同色系內褲,外搭白灰色長版襯衫,挺著8個月的巨大孕肚。(圖/翻攝自IG @beargenie)

熊熊陸續釋出孕婦寫真的成果照,前陣子先PO出「暗黑風」,身穿黑bra與同色系內褲,外搭白灰色長版襯衫,日前又曬了穿著露肩深V白色婚紗,中路大開「巨大孕肚」全被看光,下半身同樣也搭配白色內褲,她手比7露出燦爛笑容,下一套換上杏粉色細肩帶禮服,孕期上圍激增「超兇身材」完全藏不住,甜蜜坐在老公Mars的腿上,夫妻倆相視而笑,甜蜜氛圍彷彿溢出螢幕,她感性寫下「2023是我夢想成真的一年,結婚、懷孕,馬上接著要生子了~期待女兒的到來」。

熊熊深V薄紗「激辣升級」包不住!8月超巨孕肚「中路大開」全現形
熊熊孕期上圍激增「超兇身材」完全藏不住,甜蜜坐在老公Mars的腿上,甜蜜氛圍滿滿。(圖/翻攝自IG @beargenie)

貼文曝光後,迅速累積2.8萬名網友狂讚,粉絲留言獻上祝福「太羨慕熊了,身材保持很好」、「好美的孕婦,但為什麼孕婦拍照都只穿內褲,好害羞~」、「太美了!真心祝福熊熊永遠幸福哦!」、「幸福的表情好有感染力」、「一百萬個祝福」、「新的一年有新的身份」、「性感辣媽」、「期待熊寶寶~小龍女的誕生」、「很有媽媽的味道」。

更多新聞: 泰國第一神顏辣穿「魚鱗鏤空禮服」!強光直射「大片肉色」13萬人瘋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