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瑜新年甜送禮「換裝彈古箏」!無敵0死角「古典美貌」百萬人狂重播
子瑜以古裝造型迎接2024年,穿上黑色鑲金古裝彈古箏,古典美貌讓粉絲讚嘆不已,吸引百萬名網友瘋看。(圖/翻攝自IG @thinkaboutzu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南韓人氣女團「TWICE」台灣成員周子瑜,擁有甜美臉蛋及高䠷身材,是團內年紀最小的「忙內」,在全球擄獲大批粉絲。子瑜以古裝造型迎接2024年,穿上黑色鑲金古裝彈古箏,優雅彈奏《犬夜叉》主題曲〈穿越時空的思念〉,古典美貌讓粉絲讚嘆不已,影片曝光一天吸引125萬名網友按讚,嗨回「最棒的新年禮物」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施壓五月天挺一中!台灣人憶7年前「國旗事件」怒了:勿忘周子瑜
子瑜
子瑜送上新年大禮,穿著古裝大秀音樂才華,優雅彈奏《犬夜叉》主題曲〈穿越時空的思念〉。(圖/翻攝自IG @thinkaboutzu)

子瑜2024年元旦送上新年大禮,只見她隨意綁著公主頭、化上淡妝,身穿黑色鑲金古裝,手臂上繡有白鶴、松葉等造型,貴氣又精緻的古典打扮更襯托出她的氣質,她大秀音樂才華,優雅彈奏《犬夜叉》主題曲〈穿越時空的思念〉,以四種語言韓文、日文、中文及英文,祝福粉絲新年快樂。

子瑜
除了演奏影片外,子瑜也釋出練習的花絮。(圖/翻攝自IG @thinkaboutzu)
子瑜
子瑜(左圖右)與陶晶瑩女兒荳荳(左圖左)私下有著好交情,彈奏古箏的影片正是她幫忙拍攝。(圖/翻攝自IG @lillian_the_ninja)

此外,子瑜文中也悄悄透露掌鏡人是主持人陶晶瑩及女兒荳荳,影片曝光短短一天,已累積125萬名網友按讚,大批粉絲全被電暈,紛紛嗨喊「子瑜新年快樂!」、「子瑜真的又漂亮又帥又多才多藝,穿古裝真的太帥氣了」、「2024第一個看到的就是妳的貼文!好幸福」、「子瑜的古箏comeback!好久不見了」、「太漂亮了」、「子瑜謝謝妳!好喜歡妳古裝扮相及古箏」、「最棒的新年禮物」、「忍不住啊~子瑜真的太迷人了」、「子瑜小仙女」、「無限循環一直看~」。

更多新聞: 要回88億財產、96套房產!張庭「官司解套」曬照樂喊:你們在鬧我在大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