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兇闆娘「魔鬼辣戰袍」超貼身!側拍「暴力曲線」全現形網激讚:沒了
「最兇闆娘」姚采辰辣穿貼身連身裙,側身辣洩「暴力曲線」,吸引網友狂讚嗨喊「很可以」。(圖/翻攝自IG @ines.1017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網紅姚采辰擁有精緻臉蛋及不科學火辣身材,多次登上《PTT》表特板走紅,在網路上小有名氣的她,IG擁有超過90萬名粉絲追隨,因經營自創服飾品牌及醫美診所,被封為「最兇闆娘」,日前回鍋老東家台新夢想家啦啦隊「Formosa Sexy」也引起話題,期待在球場看她應援。姚采辰辣穿貼身連身裙,側身辣洩「暴力曲線」,吸引網友狂讚嗨喊「沒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施壓五月天挺一中!台灣人憶7年前「國旗事件」怒了:勿忘周子瑜
最兇闆娘「魔鬼辣戰袍」超貼身!側拍「暴力曲線」全現形網激讚:沒了
姚采辰因經營自創服飾品牌及醫美診所,被封為「最兇闆娘」。(圖/翻攝自IG @ines.1017)

「最兇闆娘」姚采辰在社群平台IG羞喊「很少發這個角度的照片」,想秀新染燙的髮色給粉絲看,不過,網友焦點全歪樓,幾乎沒人在討論髮型,只見她身穿一件微透的黑色連身洋裝,衣服袖口、領口及裙襬有著白色滾邊造型,側身看出前凸後翹的火辣身材,「暴力曲線」全現蹤,其中一張鏡頭拉遠,一雙雪白又纖細的美腿相當吸睛。

最兇闆娘「魔鬼辣戰袍」超貼身!側拍「暴力曲線」全現形網激讚:沒了
姚采辰身穿一件微透的黑色連身洋裝,側身辣洩前凸後翹的「暴力曲線」。(圖/翻攝自IG @ines.1017)

照片曝光後,吸引4千多人狂讚,紛紛回應「你美得不科學」、「這曲線太暴力了」、「這視角發瘋」、「辰辰的身材曲線太強了吧」、「超美超正」、「完美女神」、「漂亮又時尚」、「真的超好看」、「超級美」、「屁股好翹!」、「這個角度很可以」、「沒了寶貝」、「完美無瑕的性感曲線」、「沒人能贏得了辰辰」、「人已經很美,什麼角度看一樣美」、「這身材瘋掉」。

更多新聞: 王菲26歲愛女「辣耍叛逆」!神複製媽媽「臭跩基因」網激讚:太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