昔和洪金寶兒爆婚外情! 35歲女模消失2個月…遇意外「左手截肢」
中國「自由潛女神」杜顏嘉消失2個月,日前透露因遇上意外事故,導致左手做了截肢手術。(圖/翻攝自IG @jessicadddddd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中國35歲模特兒杜顏嘉(Jessica Du)過去曾和港星洪金寶的長子洪天明傳出婚外情,2人在夜店親密合照被曝光,男方正宮周家蔚出面力挺老公,也讓這段緋聞落幕,而杜顏嘉一向給人健康又陽光的形象,被封為「自由潛女神」,消失2個月的她,日前透露因遇上意外事故,導致左手做了截肢手術。

更多新聞: 無名女神樂當「空中湯圓」被亂捏!無辜神情全拍「上帝視角」2萬網羞看

「自由潛女神」杜顏嘉社群平台最後一篇貼文停在10月多,消失2個月的她終於浮出水面,她曬出躺在病床上的照片,一頭長髮被剃掉,左手還包著紗布,她樂觀表示「還是準備告訴大家,我截肢了」,透露自己遇上意外事故而失去了左手,雖然是一件悲傷的事情,但很快就可以裝上仿生機械手臂,「人腦接口,體驗人機共生,成為一個半機器人生活,也讓人覺得未來可期!」。

昔和洪金寶兒爆婚外情! 35歲女模消失2個月…遇意外「左手截肢」
杜顏嘉曬出躺在病床上的照片,表示「還是準備告訴大家,我截肢了」。(圖/翻攝自IG @jessicadddddd)

杜顏嘉樂觀回應,已發生的事情無法改變,只能想盡辦法共存,她剃光頭是因為截肢部位需要用頭皮來植皮,「人的意志力和適應能力真是強啊,事發後第五天做完截肢手術,我就完全接受了」。她也坦言截肢後還有不少挑戰,「最無法接受的恐怕是幻肢痛, 明明手沒有了,可還能明確感受到它的存在,每一根手指的痛就像容嬤嬤扎針一樣,有人有好方法嗎?」,也表示等到狀態好一些會再告訴大家前因後果。

昔和洪金寶兒爆婚外情! 35歲女模消失2個月…遇意外「左手截肢」
杜顏嘉因截肢部位需要用頭皮來植皮,將一頭長髮剃光。(圖/翻攝自IG @jessicadddddd)

貼文曝光後,不少粉絲相當心疼,紛紛留言鼓勵她「你是我看過最勇敢的人」、「你是我心中唯一的女神!現在升級為機械掌女神」、「身體殘缺了,但靈魂是自由的」、「一直覺得妳的人生超酷的,繼續精彩地活出自己」、「未來還有很多美麗的風景等著妳,加油」、「好心疼你!快好起來,抱抱你」。

更多新聞: 博恩挨轟造假崩潰喊「我需要幫助」!蔡康永「1段話」暖心聲援被讚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