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回88億財產、96套房產!張庭「官司解套」曬照樂喊:你們在鬧我在大笑
張庭(左)與林瑞陽(右)涉及傳銷謀取暴利,經過調查後,去年年底順利解套,名下財產全數解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台灣藝人張庭、林瑞陽近年將事業中心擺在中國、發展微商事業,累積超過千億的身家財產,旗下美容品牌「TST庭秘密」卻在2021年底涉及傳銷謀取暴利,名下新台幣88.8億元和96套房產遭到凍結,經過調查後,2023年10月已被石家莊裕華區人民法院撤銷,夫妻倆資產也順利解凍,張庭2024年第一天發文吐心聲,曬出一家人開心出遊的照片,寫下「你們在鬧,我在大笑」,似乎已走出低潮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天才運動員會想到誰?張誌家「昔封鎖日韓暴紅」球迷讚:最強伏兵
要回88億財產、96套房產!張庭「官司解套」曬照樂喊:你們在鬧我大笑
張庭(左)與林瑞陽(右)旗下公司2021年涉及傳銷謀取暴利,夫妻倆名下財產遭到凍結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張庭與林瑞陽創立的美妝品牌「TST庭秘密」2021年捲入風波,涉及傳銷謀取暴利,夫妻倆名下財產遭到凍結,當時透過微博發出聲明,強調公司合法經營、依法納稅,更指控裕華區市監局「輿論審判」,多次向媒體散布不實消息,好在經過官方調查後,2023年10月石家莊裕華區人民法院撤銷所有告訴,權威人士透露2人已重新拿回財產。

要回88億財產、96套房產!張庭「官司解套」曬照樂喊:你們在鬧我大笑
張庭與林瑞陽創立的美妝品牌順利解套,夫妻倆財產解凍,張庭元旦開心曬出親友出遊照。(圖/翻攝自張庭微博)
要回88億財產、96套房產!張庭「官司解套」曬照樂喊:你們在鬧我大笑
張庭曬出一家人與親友出遊的照片,一群人坐在橡皮艇上開心拍照。(圖/翻攝自張庭微博)

張庭與林瑞陽的官司順利落幕,張庭也在2024年元旦發聲,曬出一家人與親友出遊的照片,寫下「新的365天,也要充滿熱愛!天空很藍,陽光很晚,你們在鬧,我在大笑,一切剛剛好!」,可見夫妻倆已走出低潮,卻沒有大肆宣傳,而是低調分享日常生活。

更多新聞: 沒有防手震…小珍奶辣穿亮黃比基尼!沙灘狂奔「極晃畫面」流出網看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