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基尼嗑西瓜不夠看!郭書瑤「硬擠肉球」羞曝觸感療癒…融化2萬網
郭書瑤日前辣穿比基尼抱著大西瓜,昨(30)日再PO出「硬擠肉球」自拍照,可愛萌樣融化大批網友。(圖/翻攝自郭書瑤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女星郭書瑤(瑤瑤)過去靠著一句廣告台詞「殺很大」暴紅,憑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圈粉無數,受封「宅男女神」,轉戰戲劇圈的她拍攝了不少影視作品,精湛演技屢屢掀起討論,日前曬出一張辣穿比基尼抱著大西瓜的照片,讓粉絲大飽眼福,昨(30)日再PO出「硬擠肉球」自拍照,可愛萌樣融化2萬多名網友,直呼「好有福氣」。

更多新聞: 昔和洪金寶兒爆婚外情! 35歲女模消失2個月…遇意外「左手截肢」
比基尼嗑西瓜不夠看!郭書瑤「硬擠肉球」羞曝觸感療癒…融化2萬網
郭書瑤身穿比基尼,在海邊大嗑西瓜。(圖/翻攝自郭書瑤臉書)

郭書瑤時不時會在社群平台臉書及IG與粉絲互動,前陣子曬出一張身穿比基尼的海邊辣照,盤腿坐抱著大西瓜,讓網友大飽眼福,昨(30)日她PO出自拍照,只見她硬擠出肥厚雙下巴,問說「為什麼大家都會說『哇~妳變瘦好漂亮!』,卻不會說『哇~妳變胖好漂亮!』呢?」,笑說「肉球雙下巴」看起來可愛、摸起來療癒、抱起來舒服。

比基尼嗑西瓜不夠看!郭書瑤「硬擠肉球」羞曝觸感療癒…融化2萬網
郭書瑤擠出雙下巴自拍。(圖/翻攝自郭書瑤臉書)

貼文曝光後,瑤瑤的萌樣融化不少粉絲,留言大讚「有夠漂亮啊」、「財庫」、「變胖是好可愛喔」、「有雙下巴也好美」、「吃可愛長胖的」、「那是福氣」、「摸起來軟Q」、「肉感才是真愛!」、「請問那個抱起來要在哪報名...」、「殺很大不見了!」、「好可愛的雙下巴」、「哇那兩層比例完美」、「這角度有點像Ella…」、「這被盜嗎」、「瑤瑤現在這麼放得開?這麼可愛的照片也可以放上來」。

更多新聞: 最兇闆娘「魔鬼辣戰袍」超貼身!側拍「暴力曲線」全現形網激讚:沒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