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阿姨看傻…視網膜日本新幹線「追經典八點檔」!釣出苗可麗親回1句
視網膜(左)在日本新幹線上看經典八點檔《台灣龍捲風》,釣出劇中主角苗可麗(右)回應。(圖/翻攝自視網膜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人在國外看到與台灣相關的事物都會格外注意,不少在國外的台灣人也熱愛看八點檔,網紅視網膜就分享自己在日本新幹線上看經典八點檔《台灣龍捲風》,還剛好被同車的台灣阿姨發現,2人忍不住笑說「怎麼有人在新幹線看台灣龍捲風好好笑!」,讓他也笑翻直呼「我完全不敢轉頭過去」,該篇貼文還釣出劇中主角苗可麗回應,掀起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比基尼嗑西瓜不夠看!郭書瑤「硬擠肉球」羞曝觸感療癒…融化2萬網

視網膜日前在臉書發文分享,他在日本新幹線上戴著耳機、拿出平板播放經典八點檔《台灣龍捲風》,透露自己從11月開始從頭看,已經追到155集,快看完一半,不過,在新幹線上的這一幕吸引右後方2名台灣阿姨的目光,2人忍不住笑說「那個人在看台灣龍捲風嗎?」、「怎麼有人在新幹線看台灣龍捲風好好笑!」,讓他尷尬又好笑直呼「我完全不敢轉頭過去」。

台灣阿姨看傻…視網膜日本新幹線「追經典八點檔」!釣出苗可麗親回1句
視網膜在日本新幹線上觀看《台灣龍捲風》,讓2位台灣阿姨笑翻。(圖/翻攝自視網膜臉書)

貼文曝光後,吸引1.3萬名網友狂讚,紛紛笑回「你可以回他們『甘安捏?』直接把台詞帶入啊」、「笑,我笑哩去死啦」、「真的很認真追欸,到了日本居然還在追」、「送後面阿姨汽油跟番仔火以示感恩」、「阿姨沒有拿出香菜請你吃嗎」、「經典啊!」、「我的台語就是這樣學起來的」,而該篇貼文也釣出劇中主角苗可麗回應「謝謝您的支持」,視網膜則趁機告白「我真的每集都最期待劉玉英」。

更多新聞: 昔和洪金寶兒爆婚外情! 35歲女模消失2個月…遇意外「左手截肢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