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最帥展昭」帥度大減?遭疑禿頭「髮際線倒退嚕」…他脫帽親洩真面目
「最帥展昭」何家勁被質疑髮際線「倒退嚕」,才會常戴著帽子,他親自脫帽闢謠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香港男星何家勁過去在電視劇《包青天》中飾演帥氣護衛「展昭」走紅,被譽為「最帥展昭」,近年淡出演藝圈,專心經營食品副業,成為身家上億的企業家,今年64歲的他保養得宜,仍舊維持帥氣臉蛋,卻因常常戴著帽子被質疑髮際線「倒退嚕」,他親自脫帽闢謠。

更多新聞: 熊熊深V薄紗「激辣升級」包不住!8月超巨孕肚「中路大開」全現形

「最帥展昭」何家勁食品副業經營得有聲有色,日前在社群平台釋出一段影片,有網友問說,他總是戴著帽子亮相,質疑是髮際線「倒退嚕」有禿頭的狀況,對此,他直接在鏡頭前脫帽闢謠,他伸手整理一頭濃黑又茂密的頭髮,笑說「真的托您的福,還真的算不錯啊,還行,真的就禿你個頭啊!」,網友看了也驚呼「真的不簡單」、「還很茂密,像30歲」、「這髮量同年齡段,傲視群雄了」。

「最帥展昭」帥度大減?遭疑禿頭「髮際線倒退嚕」…他脫帽親洩真面目
何家勁被質疑是禿頭才一直戴著帽子,他親自脫帽闢謠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此外,何家勁日前在路上被學生認出,毫無明星架子,親民與對方一起自拍,要學生別開美顏濾鏡,對方笑說「長這麼帥怎麼能用美顏呢?」,旁邊同學還起鬨「他美顏還沒你帥」,讓何家勁「心花開」笑歪,稱讚對方說了實話。

「最帥展昭」帥度大減?遭疑禿頭「髮際線倒退嚕」…他脫帽親洩真面目
何家勁被學生稱讚帥氣,笑到心花開,並稱讚對方說了實話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更多新聞: 九頭身辣模沙灘「解開束縛」!薄紗下「全面淨空」5百萬粉絲放大猛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