啦啦隊女神再跳1年引退!昔日「一餐僅花30元」親揭心酸經歷秒落淚
小龍女隊長琪琪預計再跳1年就要正式退居幕後,,談起曾經只吃20元雞蛋糕配10元奶茶當作一餐,忍不住紅了眼眶。(圖/翻攝自IG @kiki77.tw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味全龍啦啦隊「小龍女(Dragon Beauties)」隊長琪琪(Kiki),有著豪爽個性,加上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,成功擄獲大批球迷,多次預告即將退休的她,預計再跳1年就要正式退居幕後,把舞台留給更多新生代,她在節目上談起剛進啦啦隊的那幾年,過得相當辛苦,曾經只吃20元雞蛋糕配10元奶茶當作一餐,回想起來還是忍不住紅了眼眶。

更多新聞: 張軒睿「手手不安份」放邵雨薇胸上!網喊犯規「狂cue吳慷仁」她急解釋

小龍女隊長琪琪被網友封為「天母轟天雷」,除了隊長身分外,同時也是啦啦隊的負責人,時常以較嚴肅的態度面對大眾,球迷間過去曾傳出她有意退休,她也親自回應證實,預計再跳1年就會退居幕後,近期登上節目《命運好好玩》分享,想把舞台留給新生代隊員的舉動暖哭全場。

啦啦隊女神再跳1年引退!昔日「一餐僅花30元」親揭心酸經歷秒落淚
球迷間過去曾傳出琪琪有意退休,她也親自回應證實,預計再跳1年就會退居幕後。(圖/翻攝自IG @kiki77.tw)

琪琪也談到剛加入啦啦隊的前幾年,當時過得非常辛苦,比賽淡季還要額外接案賺錢,曾做過飲料店員、ShowGirl、廟會鋼管舞者、兒童劇演員等工作,幾乎一有空檔就會接別的工作。她透露5年前手頭很緊,付掉房租幾乎所剩無幾,當時只吃20元的雞蛋糕配一罐10元的麥香奶茶當晚餐,回想起來仍忍不住紅了眼眶。

啦啦隊女神再跳1年引退!昔日「一餐僅花30元」親揭心酸經歷秒落淚
琪琪談到剛加入啦啦隊的前幾年非常辛苦,曾經只吃20元雞蛋糕配10元奶茶撐過一餐。(圖/翻攝自IG @kiki77.tw)

琪琪從小就扛起家中的照顧責任,她目前的目標是希望能買一間電梯公寓,照顧身體不好的爸爸及腦麻的弟弟,也坦言退居幕後的原因,她認為「年紀越大,在行業越容易被淘汰」,希望可以一直在棒球場工作,還爆料隊友們現在都會稱她「媽媽」,更在母親節送上康乃馨,讓她哭笑不得。

更多新聞: 熊熊深V薄紗「激辣升級」包不住!8月超巨孕肚「中路大開」全現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