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單身即地獄3》名場面暴紅!曹旻志「綠茶舉動」被罵到急關IG留言
曹旻志在《單身即地獄3》中,伸手偷戳李官熙的手臂、扯衣角,引起網友批評。(圖/翻攝自IG @joymingzi_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南韓戀愛實境秀《單身即地獄3》熱播中,人氣最高的男成員「李官熙」受到多數女性青睞,被封為本季的「最強海王」,眾人的關係也相當戲劇化。新加入的女嘉賓「曹旻志」輸掉遊戲,無法和李官熙配對,搭乘直升機時仍不斷示好,伸手偷戳對方的手臂、扯衣角,遭冷落還當場落淚,成為實境秀「名場面」,不過該舉動被不少網友大力抨擊,她似乎因此將社群平台IG留言功能全關閉。

更多新聞: 壯壯激辣戰袍「胸前挖圓」大失守!梓梓調皮「突襲亂戳」香爆畫面流出
《單身即地獄3》名場面暴紅!曹旻志「綠茶舉動」被罵到急關閉IG留言
曹旻志加入《單身即地獄3》後受到不少觀眾喜愛。(圖/翻攝自IG @joymingzi_)

曹旻志擁有甜美臉蛋及活潑個性,受到不少觀眾喜愛,她和「人氣男」李官熙在天堂島互動甜蜜,卻在地獄島變了調,曹旻志輸掉比賽沒能和李官熙成功配對,2人先前討論過選擇的對象,最終她選了男嘉賓朴民奎,而非李官熙建議的李鎮錫,因此引起對方不滿。

《單身即地獄3》名場面暴紅!曹旻志「綠茶舉動」被罵到急關閉IG留言
曹旻志(中)不顧其他人的感受,仍頻頻示好,伸手偷戳李官熙(右)的手臂、扯衣角,遭對方冷漠對待。(圖/翻攝自IG @netflixkr)

朴民奎、曹旻志以及李官熙、崔慧善4人一起搭乘直升機時,曹旻志不顧其他人的感受,仍頻頻示好,伸手偷戳李官熙的手臂、扯衣角,對方不但沒有給予回應,被扯衣角還直接抬起手躲開,遭冷漠對待讓她忍不住當場落淚,一旁的朴民奎全都看在眼裡,還給她襯衫一角擦拭眼淚。

《單身即地獄3》名場面暴紅!曹旻志「綠茶舉動」被罵到急關閉IG留言
曹旻志(右)忍不住當場痛哭,朴民奎讓出襯衫一角給她擦淚。(圖/翻攝自IG @netflixkr)

該片段被網友封為「歷代級場面」,也因此引起爭議,不少人指出,曹旻志的舉動非常不禮貌,完全不尊重一旁的朴民奎及崔慧善,紛紛湧入她的IG貼文開罵「這舉動太倒胃口了」、「原本很喜歡妳的...」、「對於其他人實在是太無理了」、「有夠厚臉皮」,而她似乎受不了網友的酸言酸語,直接將IG留言功能關閉。

更多新聞: 零死角女神「X型衣」小肚肚失守!27秒熱舞片前傾「開挖深谷」網暈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