零死角女神「X型衣」小肚肚失守!27秒熱舞片前傾「開挖深谷」網暈爛
「零死角女神」林岱縈辣穿X型平口黑色上衣,肚子上「透視中空」熱舞,讓網友看暈羞喊「我先吃暈船藥」。(圖/翻攝自IG @daiying0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樂天桃猿啦啦隊「樂天女孩(Rakuten Girls)」成員林岱縈,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,擄獲大批球迷,也被粉絲封為「笑眼甜心」、「零死角女神」,IG有著31.6萬粉絲追蹤,近期釋出一段27秒熱舞片,她辣穿X型平口黑色上衣,肚子上「透視中空」,畫面曝光後,讓網友看暈羞喊「我先吃暈船藥」。

更多新聞: 熊熊深V薄紗「激辣升級」包不住!8月超巨孕肚「中路大開」全現形
零死角女神「X型背心」小肚肚失守!27秒熱舞片前傾「開挖深谷」網暈爛
林岱縈被粉絲封為「零死角女神」,IG有著31.6萬粉絲追蹤。(圖/翻攝自IG @daiying0)

「零死角女神」林岱縈日前曬出一段熱舞片,嗨跳南韓女團ITZY的〈BORN TO BE〉,她穿著X型平口黑色上衣,搭配同色系百褶裙,隨著音樂甩動一頭長髮,表情、動作相當到位,甜美臉蛋全消失,全程冷酷表情跳完,火辣前傾「開挖深谷」,讓1萬多名網友暈爛,無限重播看不膩。

零死角女神「X型背心」小肚肚失守!27秒熱舞片前傾「開挖深谷」網暈爛
林岱縈穿著X型平口黑色上衣,嗨跳南韓女團ITZY的〈BORN TO BE〉。(圖/翻攝自IG @daiying0)

大批粉絲紛紛嗨喊「我又沒了」、「妳是不是睡不著~反正看完我是睡不著了~」、「這個長髮和還原直接愛了,瞬間暈」、「又美又辣」、「不喜歡這麼用力」、「等我一下!我先吃暈船藥」、「太炸太美啦」、「 直接原地暈船」、「可以不要這樣嗎?我花了兩小時一直看這支影片」、「縈式眼神」、「辣美擔當94妳」、「正爆」、「好懷念的感覺,好像剛認識妳的時候一樣」。

零死角女神「X型背心」小肚肚失守!27秒熱舞片前傾「開挖深谷」網暈爛
林岱縈火辣熱舞,前傾「開挖深谷」讓粉絲看了超害羞。(圖/翻攝自IG @daiying0)

更多新聞: 小珍奶「應援戰袍」窒息式緊勒!雙膝跪地「黑紫瘀青」惹粉絲心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