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多慧機場「忙拍照寵粉」竟忘拿護照!超甜奶音喊「我愛台灣」13秒片瘋傳
李多慧去年準備搭機返回南韓,顧著和粉絲聊天,竟把護照丟在櫃台,呆萌模樣全被拍了下來。(圖/翻攝自IG @le_dahye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來台加盟「樂天女孩(Rakuten Girls)」成為最強外援,全台也掀起一波「李多慧旋風」,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,加上活潑又大方的個性,擄獲大批粉絲。李多慧在台、韓兩地奔波,去年準備搭機返回南韓,顧著和粉絲聊天,竟把護照丟在櫃台忘了拿,被地勤提醒後發出超甜奶音喊「喜歡台灣」,呆萌模樣全被拍了下來,網友笑說「真的太可愛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李多慧「年度鉅獻」開抽SSR身形!16秒魔鬼大片掀百萬人瘋看:沒了
李多慧機場「忙拍照寵粉」竟忘拿護照!超甜奶音喊「我愛台灣」13秒片瘋傳
李多慧去年都在台、韓兩地奔波工作,每每抵達機場都會有大批粉絲接機、送機。(圖/翻攝自IG @le_dahye)

李多慧在台灣除了啦啦隊應援外,也接下不少廣告代言,去年都在台、韓兩地奔波工作,每每抵達機場都會有大批粉絲接機、送機,去年底她到機場準備回南韓,戴上耶誕節造型髮箍讓粉絲拍照,忘記自己的護照還留在櫃台,地勤急忙提醒她,粉絲猛虧「妳不要回國了」,她也用超甜奶音回應「我不要企(去),喜歡台灣」。

李多慧機場「忙拍照寵粉」竟忘拿護照!超甜奶音喊「我愛台灣」13秒片瘋傳
李多慧去年底準備返回南韓,竟顧著給粉絲拍照,把護照望在櫃台,呆萌模樣全被拍。(圖/翻攝自IG @le_dahye)

李多慧呆萌模樣全被拍了下來,13秒的影片吸引3千多名網友狂讚,大批粉絲也被融化,嗨喊「新一代啦啦隊ㄎ一ㄤ妹代表」、「就是喜歡這樣的大黑」、「天然呆」、「看來她真的喜歡台灣」、「可愛又好笑的多慧」、「好好笑」、「多慧太可愛了」、「期待明年再相慧」、「真的太可愛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《單身即地獄3》名場面暴紅!曹旻志「綠茶舉動」被罵到急關IG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