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國傳統桌旗縫入上億海洛因 女假觀光夾帶闖關被警識破
台中警方獲報,一名泰國籍女子涉嫌假觀光真運毒來台,航警在入關前,在一批泰國桌旗夾層內,起獲約13公斤重的一級毒品海洛因。(圖/警方提供)

中部中心/喬祖豫、陳建華台中報導

跨國販毒組織,走私手法再出新!台中檢警獲報,一名泰籍女子受集團指使,以觀光名義來台,在入境桃機時,託運行李箱中的布匹有異狀,警方開箱檢查發現,28塊紡織布匹內,竟然夾藏一級毒品海洛因,數量多達13公斤,市價粗估上億元,這名運毒的泰籍女子,遭聲押獲准。

更多新聞: 山區獨棟別墅藏毒工廠 警攻堅破門製毒設備齊全

警方vs.運毒泰國籍女子:「我們必須檢查這個,什麼東西在裡面,我不知道。」

這名泰國籍女子,才剛拖著行李箱要入境台灣,就被海關盯上。

警方vs.運毒泰國籍女子:「中了中了中了中了,這是什麼這是毒品,我們必須問妳,我的天啊。」

泰國傳統桌旗布飾的夾層內,暗藏一塊塊,口罩大小的白色粉末薄片,全都是一級毒品海洛因。


泰國傳統桌旗縫入上億海洛因 女假觀光夾帶闖關被警識破
台中警方獲報,一名泰國籍女子涉嫌假觀光真運毒來台,航警在入關前,在一批泰國桌旗布匹夾層內,起獲約13公斤重的一級毒品海洛因。(圖/警方提供)


台中市刑大偵七隊長陳步青說,「透過泰國籍女子,假借觀光的名義,夾帶大量毒品海洛因入台,其慣用手法即將整飾成,薄片狀之海洛因毒品,縫入華麗的泰國傳統布匹內層。」

台中市刑大,去年中旬偵破一起毒品案,發現有集團共犯潛逃泰緬地區持續犯案,並透過當地人,以假觀光、真走私手法運毒,利用華麗的泰國傳統布匹當掩護

先把海洛因磨成粉,壓成口罩大小重約375克的薄片,每七片縫進一塊2.5米長的布匹夾層內,這名泰國女子,托運的行李箱中,一共裝滿28塊布,總布長約70米,藏毒數量重達13公斤

換算市值超過上億元。


泰國傳統桌旗縫入上億海洛因 女假觀光夾帶闖關被警識破
海洛因粉末薄片,夾藏在一塊塊泰國布匹內,不易察覺,警方拆線抓毒。(圖/警方提供)


台中市刑大偵七隊長陳步青說,「工整對稱的縫線,不易察覺出端倪,復經檢警逐層拆線分解,始從布匹夾層取出,毛重近13公斤之,第一級毒品海洛因,這名泰籍女子經檢察官聲押裁准。」

利用泰女運毒,夾藏布匹內,販毒集團,自認天"衣"無縫手法,依舊被拆穿,邊境入關前被攔截,這名泰籍女子,恐怕被抓才知道,自己惹上了,最重可以判死刑的一級運毒重罪大麻煩。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莫逞一時樂,遺害百年身!拒絕毒品,珍惜生命!健康無價,不容毒噬。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「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抹茶罐夾藏大麻! 越南在台留學生為錢當「大麻」轉運手遭逮送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