口香糖袋子裝3千現金掉水溝 警忍惡臭趴地幫80歲老翁「撈錢」
員警趴在地上幫老翁撈回現金。(圖/翻攝畫面)

南部中心/洪明生 屏東報導

屏東一名80歲老翁,日前經過路邊,不小心把手上的口香糖袋子,掉進水溝裡,因為裡頭裝有3千多元現金,讓他很著急,幸好在員警幫忙下,最後順裡把袋子撈上來。

更多新聞: 「墜入愛河」驚魂記 男友失足「墜愛河」、女友嚇到癱軟

口香糖袋子裝3千現金掉水溝 警忍惡臭趴地幫80歲老翁「撈錢」
老翁的錢掉進水溝。(圖/翻攝畫面)

一群人圍在馬路邊水溝旁,有人拿竹竿、有人拿夾子,要把掉進裡頭的口香糖袋撈上來,連員警都來幫忙。員警vs.老翁:「(你掉多少啊)有3千多塊錢啊。」一旁的80歲老翁很緊張,因為口香糖袋裡,裝著3千多元現金,卻不小心掉進1公尺深的水溝,還沿水流,越漂越遠。

口香糖袋子裝3千現金掉水溝 警忍惡臭趴地幫80歲老翁「撈錢」
在員警幫助下,總算幫老翁把口香糖袋撈起。(圖/翻攝畫面)

手電筒照呀照,總算看到目標,員警趴在地上,忍著水溝惡臭,好不容易把口香糖袋夾起來。幸好錢順利找回來,老翁連連道謝,事發在屏東里港,這一個水溝蓋原本就有點鬆動破損,縫隙太大,才讓意外發生。附近民眾:「有人反映這個很危險,可能要請人鋪平。」屏東里港分局大平所副所長王景宗:「員警見阿伯著急地趴在地上撈取,也跟著趴地尋找,兩人忍住水溝散發出的異味,一人照明一人撈拾,費了好一番功夫,順利幫阿伯把錢,從溼答答的汙水中撿起來。」波麗士大人平常打擊犯罪維持治安,但遇到這樣的狀況,也是第一時間趴在水溝蓋上協助撈錢,真的只能說,警察大人辛苦了。

更多新聞: 警匪駁火9槍! 桃園女被擄到礁溪旅館、嫌中彈倒臥血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