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匪駁火9槍! 桃園女被擄到礁溪旅館、嫌中彈倒臥血泊
警匪駁火。(圖/民視新聞)

地方中心/黃富溢 宜蘭報導

宜蘭礁溪分局今天凌晨接獲民眾報案,有名女子疑似與人發生債務糾紛,遭人從桃園擄走,投宿礁溪某旅店,警方立刻派出快打部隊前往救援。警方在房間內救出女子後,嫌犯竟朝警方開槍,雙方在旅店走廊駁火,嫌犯大腿、肩膀中彈,目前在加護病房生命跡象穩定。

更多新聞: 投票前夕不平靜!高雄桌遊店遭開槍 2男疑持鎮暴槍闖入

看到女子,被警方帶出房門,躲在廁所內的嫌犯,先朝警方連開兩槍,隨後雙方在旅店走廊駁火,警方以牆面作為掩護,連續朝犯嫌開槍。雙方你來我往,嫌犯一度卡彈。警方趁機開了七槍,嫌犯左大腿,右肩中彈,當場倒地不起。員警立刻衝向前逮捕。警方喝斥:「趴下」。原來這名42歲的黃嫌犯,因債務問題,從桃園擄走24歲女子,投宿宜蘭礁溪旅店。女子趁隙用手機將定位發給朋友,友人趕緊打電話報警。

警匪駁火9槍! 桃園女被擄到礁溪旅館、嫌中彈倒臥血泊
案發現場旅店。(圖/民視新聞)

礁溪分局偵查隊長張志嘉表示,本分局於本16日臨時許接獲報案稱有女子遭人擄走,所以立即調派交區派出所及快達警力前往處理,經到場被害女子開門求救,並向警方示意有槍。附近居民表示,我以為是人家放煙火,而且還蠻大聲的。大半夜連續的槍聲,嚇壞不少居民。女子疑似欠了八千元,被對方帶到礁溪軟禁,但嫌犯有毒品,竊盜,槍炮等前科,加上被通緝,入住旅店時,還是要女子出面登記。

警匪駁火9槍! 桃園女被擄到礁溪旅館、嫌中彈倒臥血泊
查獲手槍、子彈,毒品咖啡包及其他大麻等毒品。(圖/民視新聞)

礁溪分局偵查隊長張志嘉表示,現場查獲手槍一把、子彈二十九顆,及毒品咖啡包一百一十包、K他命及其他大麻等毒品,後續將犯嫌送至陽大醫院急救。男子被捕時一度失去生命跡象,緊急送醫,目前在加護病房已經脫離險境,原本背了三條通緝,現在又因涉泛妨害自由、槍炮、毒品等罪嫌,罪加一等。
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莫逞一時樂,遺害百年身!拒絕毒品,珍惜生命!健康無價,不容毒噬。

更多新聞: 消費糾紛怒開槍?高雄桌遊店遭闖入開槍 警逮嫌犯起獲鎮暴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