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匪動作片真實上演! 警車前後包夾逮藥頭 車藏市值20萬毒品
桃園毒蟲拒檢逃跑,狼狽被逮。(圖/民視新聞)

地方中心/周秉瑜 桃園報導

現實版玩命關頭,警匪追逐,攔下大藥頭!26號凌晨3點左右,桃園警方巡邏途中,在中壢中美路發現有駕駛開車滑手機且車子搖搖晃晃,行跡可疑,上前攔停駕駛竟然加速逃逸,員警立即呼叫支援,將人攔下,果真在車上發現毒品,市值約20萬,數量多到可提供兩千人施用!

更多新聞: 抹茶粉罐藏大麻試圖掩人耳目? 越南籍留學生「轉運毒品」落網

監視器畫面拍下,警車在路口準備攔截一輛休旅車,休旅車竟然無視眼前員警及交通號誌,直接闖過去,來個大角度左轉,想甩掉警察,但警方在支援警力協助下,前後包夾,休旅車插翅難飛。警方:「下車、破窗」

警匪動作片真實上演! 警車前後包夾逮藥頭 車藏市值20萬毒品
桃園街頭上演警匪追逐。(圖/民視新聞)

警方拔槍喝斥要駕駛趕緊下車,其他員警在旁直接破窗逮人。這場警匪追逐,發生在26號凌晨3點左右,桃園警方巡邏途中,在中壢中美路發現有駕駛開車滑手機且車子搖搖晃晃,行跡可疑,上前攔停,駕駛竟然加速逃逸拒檢。桃園興國派出所長蕭尉哲:「經攔檢不停,立刻通報攔截圍捕,迅速於4分鐘內將吳嫌攔停。」嫌犯眼看根本逃不掉了,只好乖乖就範,果不其然,車裡全是違禁品,難怪心虛躲查緝。

警匪動作片真實上演! 警車前後包夾逮藥頭 車藏市值20萬毒品
警方在車上搜到大量毒品,樣式琳瑯滿目。(圖/民視新聞)

警方:「東西放在哪裡?」駕駛:「在包包。」員警車內發現第一級毒品海洛因約70公克、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約200公克、大麻約3公克、第三級毒品愷他命約50公克及卡西酮3包,市值約20萬,可供2,000人次施用,大量的毒品就像是毒品大百科。玩命大藥頭,在街上跑給警察追,還好沒有波及無辜民眾,這回被逮準備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。
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莫逞一時樂,遺害百年身!拒絕毒品,珍惜生命!健康無價,不容毒噬。

更多新聞: 詹美娟名下遊藝場共涉百件毒品案 曾玟學怒轟:邱鎮軍敢說不知情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