詹美娟名下遊藝場共涉百件毒品案 曾玟學怒轟:邱鎮軍敢說不知情?
曾玟學三問邱鎮軍。(圖/民視新聞)

陳妍伶、欒秉宙/台北報導

國民黨苗栗縣立委候選人邱鎮軍,遭對手曾玟學踢爆,不只是阿帕契電子遊藝場房東,太太詹美娟更曾擔任阿帕契、壹零肆、天王星三家電子遊藝場負責人。曾玟學幫統計,這三間加起來,涉及的毒品案件高達百件,大嗆邱鎮軍,這樣還能說自己只是房東,不知情嗎?

更多新聞: 轟邱鎮軍黑.紅色彩濃厚 曾玟學促侯說明

秀出商業變更資料,苗栗立委候選人曾玟學踢爆,涉及40起毒品相關刑案的阿帕契電子遊藝場,在2008年11月時,負責人就是邱鎮軍的太太詹美娟!


詹美娟名下遊藝場共涉百件毒品案 曾玟學怒轟:邱鎮軍敢說不知情?
邱鎮軍太太詹美娟曾任阿帕契電子遊藝場負責人。(圖/民視新聞)



苗栗縣立委候選人(無)曾玟學:「在2008年11月的時候,我們發現了,這個阿帕契的商業變更的負責人,就是詹美娟,邱鎮軍還要說你只是房東嗎,這就是你們夫妻經營的,阿帕契電子遊藝場,難怪大家會叫你老闆軍哥。」

邱鎮軍競總發言人詹嘉玲:「早期應該是夫人在年輕的時候,是有跟朋友有參與,這樣子的一個合作,但後來實際上,並沒有參與的時間很長。」

曾玟學抽絲剝繭,發現詹美娟另外還曾是ID4及天王星兩家電子遊藝場的負責人,這三間電子遊藝場加起來.涉及販毒、吸毒的案件,有百件之多

苗栗縣立委候選人(無)曾玟學:「這些電子遊藝場,之前的負責人,都是邱鎮軍的太太,難道你要切割你太太嗎。」

立委(民)林楚茵:「侯友宜你口口聲聲所講的,未來要重啟特偵組,你要不要先把你身邊的人,清理乾淨,現在這樣的人,他不只是苗栗市的市長,未來成為苗栗立法委員的時候,將更能一手遮天。」


詹美娟名下遊藝場共涉百件毒品案 曾玟學怒轟:邱鎮軍敢說不知情?
曾玟學質疑邱鎮軍不只是阿帕契房東。(圖/民進黨團提供)



民進黨團檢視這三間跟邱鎮軍關係密切的電子遊藝場,更發現距離鄰近學校都只有幾百公尺!要他出面說清楚,給苗栗選民一個交代,但邱鎮軍截至中午還沒做出回應。


更多新聞: 邱鎮軍遭指集黑紅於一身 綠控「白狼小弟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