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麼了?酷炫突淚崩「其他YTR都是台清交」 女主持嚇壞:腳本沒這段
酷炫在節目上突然落淚。(圖/翻攝自Youtube驚奇玩起來 AmazingTalker Show)

娛樂中心/許嘉惠報導

YouTuber團體「反骨男孩」由酷炫(莊堯宣)、孫生(余孫生)、瑋哥(陳睿瑋)、琳妲(林羿禎)4人組成,之後陸續加入許多新成員,其拍攝主題多元,包含開箱、新事物挑戰等,搞笑的風格深受眾人喜愛,頻道擁有165萬人追蹤,人氣超高。日前酷炫登上「驚奇玩起來 AmazingTalker Show」,不料卻突然大哭,表示自己學歷很差,讓主持人Sandra當場傻眼。

更多新聞: 孫生跌倒「手伸正妹胸下」疑吃豆腐…完整影片曝!網怒:自肥程度100

怎麼了?酷炫突淚崩「其他YTR都是台清交」 女主持嚇壞:腳本沒這段
酷炫談到自己的學歷突然落淚。(圖/翻攝自Youtube驚奇玩起來 AmazingTalker Show)

「驚奇玩起來 AmazingTalker Show」經常邀請名人以英文進行有趣的訪談內容,酷炫近日上節目與主持人Sandra、Eko幽默互動,Sandra詢問酷炫是否有嘗試過用英文撩妹,酷炫也分享自己的經驗。而被問到反骨男孩拍攝主題都非常狂,有很多網友是以罵他們為樂,是否有被「黑粉」罵最誇張的經驗?酷炫談到自己先前模仿「黑人抬棺」的影片,明明其他網紅也有模仿,自己卻是被罵得最慘的。

怎麼了?酷炫突淚崩「其他YTR都是台清交」 女主持嚇壞:腳本沒這段
酷炫認為其他Youtuber學歷都很好,自認能力不足。(圖/翻攝自Youtube驚奇玩起來 AmazingTalker Show)

沒想到話鋒一轉,酷炫突然感傷起來,表示自己很羨慕所有人,接著突然大哭道「我覺得我學歷很不好。」,讓Sandra感到傻眼喊「天啊!你怎麼忽然這樣,這段沒有在腳本裡,你錄影喝太多酒了是不是?」,Sandra不斷安慰酷炫並詢問他「這段是不是不能播?」,酷炫則回應「我都可以隨便」。酷炫解釋「我最近做功課,發現每一個成功的YouTuber,學歷都非常好,大家都是台清交畢業的,我知道自己學歷很差,所以一直很想去念EMBA,我還有很多事情想做,但自己能力不足,恨自己怎麼這麼笨,想要讓自己更厲害,然後就會給自己很大的壓力。」。

怎麼了?酷炫突淚崩「其他YTR都是台清交」 女主持嚇壞:腳本沒這段
酷炫崩潰大哭。(圖/翻攝自Youtube驚奇玩起來 AmazingTalker Show)

Sandra安慰表示,很多人來上過「驚奇玩起來 AmazingTalker Show」,酷炫的口條真的不輸其他人,之前也訪問過孫生,如果都不說,還以為他們都是來自家境很好的孩子,但兩人的故事真的很不一樣。冷靜過後,3人又開始聊起來,氣氛也就緩和起來。



更多新聞: 日本「超帥重機大叔」一脫安全帽竟是反町隆史!50歲真面目網驚:太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