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男挑釁約拳賽!錄影不夠還留言騷擾 小潘怒喊「接戰」:四月見
拳擊YouTuber小潘(圖右),近日不斷被港男Flash daddy(圖左)挑釁約戰,讓他忍無可忍決定接戰,並放話在四月見。(圖/翻攝「拳擊小潘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擁有10萬粉絲訂閱的拳擊YouTuber小潘,經常在網路上拍攝相關知識影片,曾是全國錦標賽冠軍的他,拳力紮實的他也常跟各種好手切磋。近日小潘表示,收到一名香港網友的約戰訊息,他不予理會後對方仍持續嗆聲,甚至騷擾到他的朋友、家人,讓小潘動怒接戰,並錄影喊話對方:「四月拳願見。」

更多新聞: 連2戰打猿差點被翻盤 邱大宗喊暫停火大開噴:領先50分也不夠這樣玩

小潘說,有一位叫Flash daddy的香港網友,在IG上不斷約他打拳賽,小潘原本不想理他,但對方開始變本加厲,在IG發各種影片嗆聲小潘:「原來你就是沒信心,欺軟怕硬的傢伙,我跟你每人拿10萬出來,贏的全拿,廢話就別多說了。」各種挑釁影片,讓小潘看了大翻白眼。

港男挑釁約拳賽!錄影不夠還留言騷擾 小潘怒喊「接戰」:四月見
Flash daddy約戰小潘被拒絕後,不斷在IG拍片挑釁對方,嗆他是個欺軟怕硬、沒信心的傢伙。(圖/翻攝「拳擊小潘」YouTube)

小潘回酸Flash daddy:「他是白X喔,他不知道賭博在台灣是犯法的。」隨後說Flash daddy向他提出挑戰,卻又要求他拿出籌碼,照理說應該是對方要釋出誠意才對。Flash daddy在影片曾挑釁小潘,要求堂堂正正來一場對決,小潘反問:「難道提出堂堂正正,我就一定要接戰嗎?」並表示Flash daddy沒有提出回合數、磅數、拳賽條件,只是單純嗆聲,感覺就不是真心想打比賽的。

港男挑釁約拳賽!錄影不夠還留言騷擾 小潘怒喊「接戰」:四月見
Flash daddy變本加厲,到小潘與家人的合照貼文下留言騷擾,讓他動怒決定接戰。(圖/翻攝「拳擊小潘」YouTube)

小潘說其實一直以來約戰他的人不少,但他都會先評估有沒有拍片價值再決定,像這種人一開始根本懶得理他,但是對方變本加厲,到他與老婆的合照下方留言騷擾,小潘怒嗆:「騷擾我的朋友、我的老婆就惹到我了。」直接錄影答應接戰,並表示已經跟「拳願娛樂格鬥賽」聯絡,同意後就能安排賽事,小潘喊話Flash daddy:「所以你不要逃,四月,我們拳願見。」


更多新聞: NBA/勇士「嘴綠」摩拳擦掌!無限期禁賽解禁 歸隊時間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