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美將嫁給泰國老公 !竟是與體質有關

娛樂中心/黃韻靜 綜合報導

  民視每周一、二晚上10:15分由白家綺主持的《醫學大聯盟》,探討冬天如何加強保護力,讓身體不被疾病糾纏?節目特別邀請藍波、亞美將、Albee和余祥銓參與,分成兩支隊伍進行競賽、搶答。此外,家醫科洪暐傑醫師和花君綺營養師也受邀參加節目,提供深入解說和專業見解。

亞美將嫁給泰國老公 !竟是與體質有關
主持人白家綺
更多新聞: 日本JK再掀「芙莉蓮風潮」歌姬milet也跟風!Kuso哏圖笑翻網
亞美將嫁給泰國老公 !竟是與體質有關
余祥銓與Albee

 節目中亞美分享是怕冷體質,從秋天開始,在台灣就需要穿加厚襪子,甚至冬天在家還必須穿上刷毛的衣服和褲子,為了睡覺時有一絲溫暖感覺,怕冷的她還會再加上電熱毯全副武裝上陣,如果腳不小心離開棉被還會冷到抽筋。亞美將怕冷程度甚至在泰國時氣溫高達40、50度,但她飯店房間的空調還是不會低於27度,所以朋友每次跟她去泰國遊玩,還會為此多訂一間房間就怕跟亞美將同房會熱中暑。藍波則開玩笑接話:「妳那麼怕冷,怪不得會嫁給泰國老公」,亞美將馬上點頭如搗蒜認同,此舉動讓全場哈哈大笑。

亞美將嫁給泰國老公 !竟是與體質有關
亞美將與藍波

此外,討論如何補充補充維生素和膳食纖維的話題時,花君綺營養師進一步分享「大漢酵素V52 PLUS 蔬果維他植物醱酵液」,它們擁有超過四十三年的歷史,來自全球最大的酵素工廠,每年生產量超過三千公噸,品質更是信心保證。當中,選用了來自五十二種新鮮蔬菜水果的原型,再加上超級食物薑黃的組合,為身體提供了極為豐富的「黃金營養餐」。一包裡面就有對抗自由基的SOD酵素、有機酸、蔬果多酚和植化素等,其小分子結構使得吸收效果顯著。實驗結果表明,經過四週的使用,體內吸收率提高了75%,相當於三倍SOD或者300顆維生素C的保護力。加上,「大漢酵素V52 PLUS 蔬果維他植物醱酵液」每種蔬果在獨立桶中發酵,確保特性得到充分保留,並在嚴格控制的溫度下保有活性。它還是低鉀低鈉的配方,降低水份滯留,所以全家大小、有三高的人都可以適合補充,讓消化道健康,氣色、情緒都會愈來愈好。

亞美將嫁給泰國老公 !竟是與體質有關
余祥銓、Albee、白家綺、亞美將與藍波
更多新聞: aespa終於來了!寧寧中空辣裝「誠意100%」魔鬼腹肌稱霸機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