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espa終於來了!寧寧中空辣裝「誠意100%」魔鬼腹肌稱霸機場
aespa寧寧來台一身率性勁裝,不畏寒風露出0贅肉蠻腰腹肌成為全場焦點。(圖/翻攝自X@versaceeventi、@aespa_official)

娛樂中心/郭嘉柔報導

南韓大勢女團aespa,出道至今已3年,在樂壇擁有〈Next Level〉、〈Spicy〉、〈Drama〉等知名代表作。先前該團傳出,要來台出席明基佳世達集團尾牙,吸引許多網友關注目光及超高討論。今(16)日一早,aespa成員Winter、寧寧(Ningning)、Giselle現身仁川機場準備飛來台灣,3人的機場時尚也瞬間變成鎂光燈的焦點,其中Ningning不畏低溫寒風,穿著性感露肚裝,成為全場最辣。

更多新聞: 《單身即地獄3》旻志穿「性感睡衣」太裸露挨轟!PD親揭「內幕真相」
aespa終於來台!寧寧中空辣裝「誠意100%」超結實腹肌稱霸機場
aespa成員Winter、寧寧、Giselle(由左至右)現身南韓仁川國際機場。(圖/翻攝自X@AESPAIntl)

SM娛樂旗下女團aespa受邀出席明基佳世達集團尾牙,成為首個登上台灣尾牙舞台的南韓藝人,掀起外界高度關注。今(16)日,Winter、寧寧、Giselle現身南韓仁川國際機場,準備飛往台灣,3人一出現就成了鎂光燈聚集的焦點,其中Winter穿著卡其色大衣,搭配黑色靴子,手上提著月牙包,整體造型相當有氣質。而Giselle則以全身黑的低調穿搭造型示人,最後寧寧穿著白色短版上衣及黑色大衣,大方露出0贅肉蠻腰腹肌,下身配上深色牛仔褲,一身輕鬆休閒又不失性感的打扮,成為全場最辣。

aespa終於來台!寧寧中空辣裝「誠意100%」超結實腹肌稱霸機場
Giselle、Winter、寧寧(由左至右)的機場時尚成為鎂光燈的焦點。(圖/翻攝自X@_aescalade)
aespa終於來台!寧寧中空辣裝「誠意100%」超結實腹肌稱霸機場
仁川機場聚集大批粉絲目睹Winter、寧寧、Giselle(由左至右)風采。(圖/翻攝自X@AESPAIntl、@iberiswinter、@Timingae)

此外,aespa的另一名成員Karina,因日前在義大利米蘭參加時裝周活動,故與其他人分開來台,Karina比其他人早一步抵達台灣,有粉絲目擊到她現身機場,且PO出她對著鏡頭揮手致意的照片。Karina與其他3名成員將會在台灣會合,登上佳世達集團的尾牙舞台表演。aespa本次來唱尾牙,讓不少粉絲期待能一睹偶像風采,對此有消息傳出科技公司規定,入場須核對個資、照片及員工編號,還要掃QRCode,維安規格做的相當縝密徹底,就是為了預防外人闖入。

aespa終於來台!寧寧中空辣裝「誠意100%」超結實腹肌稱霸機場
Karina因個人形成關係,與成員分開來台,搶先一步抵達台灣。(圖/翻攝自X@_apjali)
更多新聞: 車銀優「發福腫成中年大叔」判若兩人!「下顎線消失」網哀號:快減肥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