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啦啦隊女神」揪安芝儇熱舞!「上下魔性狂抖」網暴動:夢幻聯動
安芝儇(右)日前到台灣綜藝節目上作客,巧遇「樂天女孩」筠熹(左)。(圖/翻攝自IG@wlgus2qh、@yuhi_0927)

娛樂中心/郭嘉柔報導

中職台鋼雄鷹專屬啦啦隊「WING STARS」韓籍成員安芝儇,自從確認擔任啦啦隊的專屬培訓指導,及成為該啦啦隊首名成員後,來台次數大增,她也經常透過社群平台,曬出遊走在各個城市的美照與粉絲分享。日前,安芝儇參加台灣綜藝節目錄影,巧遇「樂天女孩」成員筠熹,2人在現場直接跳起舞來,整體畫面看起來整齊和諧,讓網友忍不住敲碗,「這團太可愛,原地出道。」。

更多新聞: 為藝術奉獻!林襄尺度衝破天際 霸氣不穿Bra「上下層全淨空」驚呆網
「啦啦隊女神」揪安芝儇熱舞!「上下魔性狂抖」網暴動:夢幻聯動
小優、安芝儇、筠熹、Eason(由左至右)合體齊跳南韓女團LE SSERAFIM的歌曲舞蹈。(圖/翻攝自IG@yuhi_0927)

「樂天女孩」成員筠熹在昨(6)日上傳一段17秒的影片,並在內文中提及,「錄影居然巧遇安芝儇,還有小優跟Eason也一起跳舞,真是個 #perfectnight 呀!」。從影片裡可以看見,筠熹、安芝儇、小優、Eason一同站在藍色玻璃牆前方,跳著南韓知名女團LE SSERAFIM的Perfect Night舞蹈。站在前排的筠熹與安芝儇,對著鏡頭露出甜美的笑容,搭配著熟練的舞蹈動作,不時露出可愛表情,讓許多網友深陷在2人獨有的魅力之中。

「啦啦隊女神」揪安芝儇熱舞!「上下魔性狂抖」網暴動:夢幻聯動
站在前排的安芝儇、筠熹對著鏡頭露出甜美笑容,令人深陷在2人魅力當中。(圖/翻攝自IG@yuhi_0927)

貼文曝光後,隨即引來許多人留言,與安芝儇擁有私交的「樂天女孩」林岱縈也寫下回應「我也想巧遇妳。」,沒想到筠熹爆料,「我們都睡一起何須巧遇。」。而其他網友則表示,「這團太可愛,原地出道」、「太可愛了啦,司行號尾牙快找他們表演唷」、「哈哈哈,想一起表演」、「今天的服裝是仙女」、「真熱鬧!太棒了!」。

「啦啦隊女神」揪安芝儇熱舞!「上下魔性狂抖」網暴動:夢幻聯動
安芝儇頻頻來台工作,已經結交到許多朋友。(圖/翻攝自IG@wlgus2qh)

安芝儇明(2024)年將隨著台鋼雄鷹一軍出賽登場,許多粉絲已經開始期待可以經常與她在場邊相見。安芝儇近期頻頻來台工作,似乎因此累積了不少好人脈,先前林岱縈舉辦寫真簽書會,安芝儇也現身活動,力挺好姊妹,2人在台上開心相聚、互動親密,事後安芝儇還在個人IG上PO出一段22秒的影片,2人對著鏡頭俏皮熱舞,看起來交情甚篤。

更多新聞: 女神也認證!粉絲自製「李多慧超Q擋泥板」 本人一看笑回3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