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橘貓關禁閉「完美後仰」噴射抗議!「一展少年勇」近千萬網笑翻:聰明
住院小橘貓以奇葩方式如廁。(組合圖/翻攝Tik Tok「yellowthursdayy」)

國際中心/黃笙報導

調皮搗蛋的貓咪如果沒有經過訓練,隨性的生活模式將會令主人大為頭疼,尤其是日常的吃飯、喝水、大小便,每一項都攸關最基本的生理需求,實在怎麼樣都無法不予理會。最近泰國有隻小橘貓正在住院中,沒想到卻突然以超怪異的姿勢,「噴射水柱」解決排泄的問題,新奇又有趣的畫面立刻造成廣大迴響,至今已湧入近千萬網友朝聖圍觀。

更多新聞: 我不是景點...飼主上廁所「袋裝柴犬」掛門口 秒變明星圍觀狂打卡
小橘貓關禁閉「雙開開開」噴射抗議!「一展少年勇」近千萬網笑翻:聰明
小橘貓突然站立抓著金屬籠門。(組合圖/翻攝Tik Tok「yellowthursdayy」)

Tik Tok帳號「yellowthursdayy」近日曝光19秒短片,籠內的橘貓正抓著金屬門站立,還敞開雙腳露出重要的私密器官,以超有力的尿柱朝外頭不斷狂噴,恰好應證何謂「少年漩過溪」,完事後的牠還一臉理所當然的樣子。後來原PO又放出另一段影像,橘貓掙扎著脫掉圍繞的頭罩,顯現出牠絲毫不安分的本性,但這次鏡頭後的人並沒慣著牠,立刻開籠將牠又重新套了起來。

小橘貓關禁閉「雙開開開」噴射抗議!「一展少年勇」近千萬網笑翻:聰明
小橘貓臉被告示擋住,整隻向後仰噴尿。(組合圖/翻攝Tik Tok「yellowthursdayy」)

網友對此則紛紛留言表示「牠不想弄髒籠子」、「愛乾淨的貓貓」、「其實很聰明」、「紙會被弄濕,醫生」、「有抗議的跡象」、「牠只是擔心床會濕透」、「誰叫籠子裡沒有尿盆」、「還懂得遮住臉,這樣就不用擔心被污名化了」、「我最喜歡的部分是牠完全向後傾斜」、「經典的橘貓行為」、「太有才華了」、「牠的區域一定要乾淨,其他地方就看你的了」。

小橘貓關禁閉「雙開開開」噴射抗議!「一展少年勇」近千萬網笑翻:聰明
小橘貓的本性相當不安小橘貓。(組合圖/翻攝Tik Tok「yellowthursdayy」)
更多新聞: 小橘貓慘遭「魚群大軍」包抄狂追!9秒「狼狽逃生片」網驚:原來會游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