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模合體沈玉琳拍片 揭露工作背後「這件事」讓她壓力超大
蘿拉近期和沈玉琳合體拍片,並分享在工作的過程中,有件事情讓她覺得壓力超大。(圖/翻攝「蘿拉是我LA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莊薇妮報導

主持人兼模特兒的蘿拉(李佳玲),擁有甜美臉蛋和性感身材,就讀大學時期從事模特兒,後來和綜藝鬼才沈玉琳一同主持節目,開啟演藝之路,兩人甚至從合作夥伴變成好朋友。近期蘿拉和沈玉琳再次合體拍片,一同到新竹和桃園出外景,蘿拉也趁此機會拍影片記錄工作的過程,並自曝有件事情,其實讓她壓力超大。

更多新聞: 林志傑41歲火力全開砍分 「汗流浹背跑快攻」許總:第4節盡量讓他上

近期蘿拉和沈玉琳合體拍片出外景,一起到新竹和桃園錄製節目,由於他們介紹火鍋店、越式洗頭和牛排餐廳,蘿拉還特別沒吃早餐,後來終於大塊果腹,和大家前往下一站後,蘿拉便趁機在車上補眠,但她坦言,其實當天的行程很舒服,都是「吃飽睡、睡飽洗頭!」不見得每次出外景都會很輕鬆。

辣模與沈玉琳合體拍片 揭露工作背後「這件事」讓她壓力超大
蘿拉透露,由於當天行程是和沈玉琳一起吃喝,所以她工作前。特別沒吃早餐。(圖/翻攝「蘿拉是我LA」YouTube)
蘿拉表示,別看主持人在螢幕前嘻嘻哈哈,最終呈現的影片只有15至20分鐘,但過程中,攝影師必須一直扛著很重的器材,且由於他們是出外景,造型師必須得在20分鐘內搞定妝容和髮型,而平常本來會花1、2小時弄造型的蘿拉,在見到沈玉琳都準備完畢後,她也不禁感到壓力大,有一種「全世界都在等你」的感覺,動容道:「其實大家都很辛苦!」
辣模與沈玉琳合體拍片 揭露工作背後「這件事」讓她壓力超大
蘿拉表示,別看他們出外景吃吃喝喝很輕鬆,但幕後工作人員其實很辛苦,平常有2小時準備的造型師,甚至必須在20分鐘內幫她弄造型。(圖/翻攝「蘿拉是我LA」YouTube)

更多新聞: 韓韶禧爆「考上法國大學被迫放棄」!太窮拚學費打工「誤打誤撞」踏入演藝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