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模街頭「施魔法」讓路人舉不動 邪惡視角惹網羞:有點羨慕
近期蘿拉和玥兒在街頭讓路人實測把自己舉起來,並且假裝施魔法讓對方挑戰失敗,讓網友紛紛直呼羨慕。(圖/翻攝「蘿拉是我LA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莊薇妮報導

主持人兼模特兒的蘿拉(李佳玲),擁有甜美臉蛋和火辣身材,近年轉型成YouTuber,頻道多以挑戰、體驗系列為主,獲得許多粉絲喜愛,近期她和好友玥兒挑戰讓路人舉高高,並且「施魔法」讓對方舉不動自己,而影片曝光後,竟讓不少網友直呼羨慕,嗨喊想要被施魔法。

更多新聞: 北科大正妹「純欲爆款」辣登表特版!SSR身形重磅超標網暈爛:純天然

蘿拉發現,國外有一位魔術師讓路人挑戰舉起他的妻子,而有些大漢竟以失敗告終,讓蘿拉感到相當好奇,決定和玥兒找氣功大師黃師父揭秘後,在街頭展開實測。而看完該影片後,黃師父讓玥兒和蘿拉背部挺直站立,然後在自己被路人舉起來時,按住對方手肘內側就可以了。

辣摸街頭「施魔法」讓路人舉不動 邪惡視角惹網羞:有點羨慕
蘿拉彈指後,表示已經施下讓人抬不動的魔法,讓路人嘗試將她再次舉起來。(圖/翻攝「蘿拉是我LA」YouTube)
蘿拉和玥兒立即在街頭隨機找路人實測,首先讓對方正常將自己舉起來,再彈指表示已經「施魔法」,在路人再次挑戰時,按住其手肘內側,導致他們無法將玥兒和蘿拉舉起,在詢問路人的感受時,多數人都很詫異第二次嘗試時,有明顯感受到2人「好像變重」了,而黃師父隨後也解答道,因為手肘內部是筋膜線,人在被壓住那裡時,施力就會有一定的難度。
辣摸街頭「施魔法」讓路人舉不動 邪惡視角惹網羞:有點羨慕
參加挑戰的紅衣男子表示,能明顯感受到第二次挑戰時,蘿拉和玥兒的重量感覺增加了。(圖/翻攝「蘿拉是我LA」YouTube)
而街頭實測過程中,參與挑戰的路人都能和玥兒以及蘿拉近距離接觸,所以惹得網友看完影片後,紛紛感到羨慕,「男人要是真的抬不起來,那實在很丟臉耶!」、「在真正的力量前,魔法是沒用的」、「我想被蘿拉施魔法!」、「我好想要抬蘿拉,我如果抬了,這輩子無遺憾」、「我只想說,有點羨慕。」

更多新聞: ØZI海外私遊遭抓包九頭身辣模相伴!「孤狼變奶狗」太反差…6萬網震:真的不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