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士騎單車邊用手機 自撞摔車手機噴險遭輾
騎士騎單車當低頭族摔車手機噴飛險遭車輾。(圖/wowtchout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)

中部中心 /許家程、林進龍台中報導

台中有機車騎士目睹,騎單車的女子,一邊騎車一邊使用手機,過程左搖右晃,最後疑似重心不穩,自撞路邊轎車,連人帶車慘摔,手機還噴飛出去,差一點被行經車輛輾過。對此,警方表示,騎自行車使用手機屬於違規行為,最高可以開罰1200元。

更多新聞: 台中百部改裝機車大會師 主揪人「撂狠話」警加強取締


騎士騎單車邊用手機 自撞摔車手機噴險遭輾
女子騎單車疑當低頭族 被網友目擊拍下。(圖/wowtchout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)


騎士騎著單車在台中公益路上一路前行,但感覺騎乘的平衡不太好。疑似低頭看手機,下一秒,右手還真的拿了一隻手機出來,接著人繼續往前騎,意外發生了。女騎士自撞路邊轎車,瞬間摔車,當然手機也噴飛到大馬路上,差一點就被後方轎車輾過。


騎士騎單車邊用手機 自撞摔車手機噴險遭輾
騎單車使用手機騎士自撞摔車手機也噴飛。(圖/wowtchout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)


現場在台中公益路上,女騎士騎單車卻邊使用手機,被網友拍下來傳到網路上,還說騎車過程別使用手機,真的會發生意外,同時也違法,可罰最高1200元罰鍰。不論是開車、騎機車或騎腳踏車,千萬別當低頭族,一來無法專心二來已經違規,小心被開罰。


更多新聞: 騎士無視酒測路檢點直直衝 挨罰18萬、扣車並吊銷駕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