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駕駛酒駕向警撒嬌求饒 警一查不但酒駕還「無照」
女子酒駕上路 哀兵策略撒嬌求警別酒測。

中部中心/許家程、黃信儒台中報導

台中警方路邊巡邏,攔查一輛違規轎車,並且在車上聞到濃濃酒味,女駕駛下車後,向警員哀求,說自己只喝了一碗燒酒雞,可以不要酒測嗎?過程不斷撒嬌求饒,使出哀兵策略,最後依法酒測,果然超標,還查出女駕駛根本沒有駕照,當場被送辦,撒嬌求饒完全沒用。

更多新聞: 立冬轉涼「吃鍋」進補 6旬三高男吃到急性心肌梗塞


女駕駛酒駕向警撒嬌求饒 警一查不但酒駕還「無照」
女駕駛酒駕撒嬌求情 可不可以不要酒測。(圖/翻攝畫面)


轎車違規行駛,被員警攔查要求停車受檢,窗戶一開車內散發濃濃酒味。女駕駛下車後,說自己只喝了一碗燒酒雞,員警說要酒測,女駕駛說,可以不要嗎?淚眼汪汪,女駕駛撒嬌、求饒,使出哀兵策略,就是不想測,但沒辦法警方依法執行公務還是得測啊。


女駕駛酒駕向警撒嬌求饒 警一查不但酒駕還「無照」
女子聲稱只喝了一碗燒酒雞 測值仍超標。(圖/翻攝畫面)


酒測值出爐,測值超標0.28毫克,這時候身旁友人還出來幫腔,說那再測一次。女駕駛酒後開車,員警還查出她根本沒有駕照,無照駕駛還離譜酒駕,罪加一等,一併送辦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、開車不喝酒!
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更多新聞: 又是你! 酒駕被警扣車 男騎車上路半小時內又被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