凱特王妃動腹部手術 查爾斯三世攝護腺肥大將治療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英國的凱特王妃,今天(1月18日)傳出動了腹部手術,要在醫院休養最多2星期。消息傳出不到2小時,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,也傳出因為攝護腺肥大尋求治療,病情是良性的,下週將接受矯正術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波音飛機又出事?布林肯專機「氧氣洩漏」無法起飛 一度滯留

肯辛頓宮發表聲明指出,凱特王妃的手術很成功,但依照醫院建議,她需要休養,預料在復活節前,應該幾個月內都不會履行公務。根據王室的聲明,凱特是這星期二(1月16日)住進倫敦一家私人醫院並動手術,預定住院10~14天,威廉王子也會暫停公務一段時間。聲明中沒有談到手術細節,不過一名王室發言人表示,不是癌症相關。英媒報導,從住院的時間,與聲明的口吻,可以推斷凱特的病情有一定的嚴重程度。42歲的凱特上次公開露面是在耶誕節和英國王室一起上教堂做禮拜。在這之前都沒傳出她身體不適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義大利婚宴賓客修道院跳舞「踩破地板」 60人掉4公尺高巨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