租賃車遭盤查發現「毒吸管」 男企圖搶奪遭警壓制
翁姓男子原本都很配合,驗了1和2級的毒品試劑都沒反應,直到員警拿出第三級試劑,他突然心虛,開始情緒激動。(圖/淡水分局)

社會中心/林彥君 劉毓琦 新北市報導

新北市淡水員警,巡邏時看到一輛違停的租賃車,隨即上前盤查,看到駕駛座底下,有一隻殘留白色粉末的吸管,警方要求毒品檢驗,前兩次都沒有驗出毒品反應,直到員警拿出第三級試劑,男子開始心虛,和員警發生口角衝突,甚至強行奪走警員手上的吸管,企圖滅證。

更多新聞: 車內藏毒!駕駛停校門遭盤查 見警翻出「神秘小吸管」急搶:我不驗了

身穿紫色衣服的男子,對員警大小聲,怎麼樣就是拒絕盤查,甚至還出手,搶走警方手上的吸管。不但不乖乖配合,還一直頂撞員警,最後整個人被壓制在地。整個人都被壓在地上,還想狡辯,一聽到員警要搜索車子,男子情緒更加激動,果然一搜,在他的車內,找到毒品。

租賃車遭盤查發現「毒吸管」 男企圖搶奪遭警壓制
男子心虛和員警發生口角衝突,甚至強行奪走警員手上的吸管,企圖滅證。(圖/淡水分局提供)

一包裝滿的K他命,就放在前座,男子瞬間啞口無言!事情發生在新北市淡水,11號凌晨一點多,這名翁姓男子,開著租賃車,違停在紅線上,巡邏員警上前盤查,看到駕駛座下方,有一隻殘留白色粉末的吸管,原本都很配合,驗了1和2級的毒品試劑都沒反應,直到員警拿出第三級試劑,他突然心虛,開始情緒激動不配合,甚至還搶走吸管、推擠員警想趁隙逃脫。

租賃車遭盤查發現「毒吸管」 男企圖搶奪遭警壓制
翁姓男子以為自己僥倖,驗了兩次可以過關,最後還是躲不過試劑,狼狽進警局。(圖/淡水分局提供)

淡水分局竹圍所長陳思翰:「員警立即以妨礙公務進行逮捕壓制,並於隨後於其車內及包包內,搜出愷他命毒品兩包,及本二氮類毒品一包。」毒品從哪裡來,警方還要查,以為自己僥倖,驗了兩次可以過關,最後還是躲不過試劑,狼狽進警局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北男遇臨檢遭搜出「毒吸管」 想搶回 被壓制後狼狽下場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