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內藏毒!駕駛停校門遭盤查 見警翻出「神秘小吸管」急搶:我不驗了
新北市警方於淡水區巡邏時,發現一輛租賃車停在竹圍國小門口,警方上前盤查車內35歲翁姓男子,並在其駕駛座椅下發現1支留有白色粉末的小吸管。(圖/警方提供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
新北市警方11日凌晨1時許,於淡水區巡邏時發現一輛租賃車停在竹圍國小門口,警方上前盤查車內35歲翁姓男子,並在其駕駛座椅下發現1支留有白色粉末的小吸管,警方要求對方配合查驗毒品反應,由於一、二級毒品試劑測試皆為陰性,警方準備測試三級毒品時,男子突搶過警方手中吸管,怒喊「我不驗了」,並拒絕配合警方調查,最終被依妨害公務壓制逮捕。

更多新聞: 嫌犯車內藏毒違停拒檢 一路違規逃逸警開7張罰單


車內藏毒!駕駛停校門遭盤查 見警翻出「神秘小吸管」急搶:我不驗了
翁男不斷干擾毒品檢測,還直接搶走吸管、推擠員警,被警方依妨害公務壓制。(圖/警方提供)


翁男11日將車停在淡水竹圍國小門口怠速,由於該路段人車稀少,員警巡邏時特別上前關心,卻在過程中發現男子駕駛座底下有沾著粉末的吸管,於是要求翁男接受毒品檢測,一開始對方還非常大方配合,然而員警逐一檢測一、二級毒品均無反應,並準備接著檢測三級毒品K他命時,翁男情緒突然轉變,不斷干擾檢測,還直接搶走吸管、推擠員警,被警方依妨害公務壓制,並在吸管內測出三級毒品陽性反應。

車內藏毒!駕駛停校門遭盤查 見警翻出「神秘小吸管」急搶:我不驗了
員警在翁男車中搜出2包K他命共9公克、1包苯二氮平類鎮靜安眠毒品藥丸56公克。(圖/警方提供)


警方壓制翁男後,告知對方將搜索車輛,翁男激動大喊「我不要」,員警回應「沒有不要的好不好!」,並在翁男車中搜出2包K他命共9公克、1包苯二氮平類鎮靜安眠毒品藥丸56公克,翁男見狀聲稱毒品不是他的,而是前1個租車客人遺留,警方仍將他帶回偵訊,並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妨害公務罪嫌,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莫逞一時樂,遺害百年身!拒絕毒品,珍惜生命!健康無價,不容毒噬。

更多新聞: 警匪駁火9槍! 桃園女被擄到礁溪旅館、嫌中彈倒臥血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