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黃捷加入民進黨湧言會 王定宇讚是「強心劑」:台灣政治有新血是好事
民進黨立委王定宇。(圖/王定宇提供)

即時中心/游明哲報導

高雄市議員黃捷當選高雄第6選區立委,並且確定加入湧言會。對此,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(17)日讚,她的加入對湧言會來說是一劑強心針,「台灣的政治一直有新血輪進來,這對台灣也是最好的事情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柯不認民調老三被打臉 趙少康轟:非要選正的就是雙雙落選

王定宇表示,因為高雄湧言會的助選,以及趙天麟無私的把所有組織、基層都交付出來,讓黃捷非常感動,因此在選後的第一時間,黃捷正式加入湧言會。

王定宇說,湧言會是一個年輕的團體,這個大家庭希望每個在裡面的年輕人都有發揮的機會,有更大的舞台。而擁有高聲量的黃捷加入,對湧言會來說是一劑強心針。

王定宇說,昨天在決策委員會時也歡迎黃捷的加入,因為黃捷優秀的表現,也會給予最大的協助。王定宇強調,民進黨各組織等,都有責任去培養優秀的年輕世代,讓台灣的政治一直有新血輪進來,這對台灣也是最好的事情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立法院正副院長傳藍營鎖定「韓昌配」 黃國昌親自表態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