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拜登次子麻煩大了! 聯邦檢察官:韓特槍袋上有古柯鹼殘留
美國總統拜登次子韓特。(圖/達志影像提供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陷入吸毒、非法購買槍枝的美國總統拜登次子韓特(Hunter Biden)儘管不認違法擁槍;不過聯邦檢察官近日表示,韓特的槍袋內被驗出古柯鹼殘留物,對他而言恐怕是非常具壓倒性的不利證據。

更多新聞: 愛荷華州共和黨總統候選人提名 川普壓倒性勝出!發表演說感謝這些人

美國《福斯新聞網》(Fox News)報導,美國聯邦檢察官週二(16日)表示,FBI一名化學分析師,日前針對韓特棕色皮革槍袋內的白色粉末殘留物進行分析,結果認定其為古柯鹼。

檢察官向法官指出,這項對韓特的不利證據具有壓倒性的影響;形同也間接駁斥韓特稱自己是出於政治因素,而遭司法鎖定的說法。

據報導,韓特在2021年出版的回憶錄中,就曾針對吸毒行為做出「歸罪陳述」(incriminating statement,意即可能導致認定被告人有罪的陳述),但調查人員現在進一步透露,自去(2023)年州警從證物庫取出槍袋檢測後,在袋上發現了古柯鹼。

檢察官提到,明確地說,調查人員確實於被告(韓特)存放槍枝的袋子中,發現毒品。

據報導,針對檢方指控,韓特在2018年10月填寫購槍調查表格時,謊稱吸毒狀況一事,去(2023)年10月他在美國德拉瓦聯邦地區法院出庭時,宣稱自己無罪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莫逞一時樂,遺害百年身!拒絕毒品,珍惜生命!健康無價,不容毒噬。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「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更多新聞: 2024選舉年!防AI介選 OpenAI擬推「反制惡意假訊息」工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