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賴清德退出新潮流 柯建銘回應了
民進黨總統當選人、副總統賴清德。(圖/賴蕭全國競總提供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民進黨總統當選人、副總統賴清德今(17)日透過新潮流辦公室宣布,基於對總統職位的尊重,因此退出新潮流。對此,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稍早回應,尊重賴總統當選人的做法。

更多新聞: 北市松信選區「雙姝對決」 許淑華合體吳怡農車掃、徐巧芯大打空戰

柯建銘稍早現身台北市華山商務大樓,準備參加民進黨中常會,同時短暫接受媒體堵訪。記者提問,關於立法院正副院長,目前民進黨團還是會持續力推「游錫堃、蔡其昌」組合嗎?柯建銘回應,「我們當然是這次也會有(推)人啊!」

快新聞/賴清德退出新潮流 柯建銘回應了
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記者問到,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早上有說,民進黨與新潮流不能畫上等號,是否埋著綠白合的伏筆,柯建銘表示,「他講的話你聽一聽就好,柯文哲的話你會相信嗎?」

記者追問,怎麼看賴副總統退出新潮流,說希望能增加在野對話的可能性?柯建銘則說,「當然,我們尊重賴總統當選人的做法」。

更多新聞: 太陽花「這個世代」6進2突圍國會!網挖今昔對比「這位」根本百變女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