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明志《夜夜秀》超敢講!重提2023國慶祝賀台灣 直喊:有什麼錯我不知道
大馬歌手黃明志日前受邀上《賀瓏夜夜秀》,大談對2024大選心得,以及去年國慶祝台灣生日快樂一事,引來全場鼓掌喝采。(圖/翻攝「STR Network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擁有「大馬鬼才」之稱的歌手黃明志,向來關心台灣政治的他,也相當關注這次的總統大選。日前他受邀上脫口秀節目《賀瓏夜夜秀》,表示這次選舉很好笑,更點名曾一度宣布參選的郭台銘,當提起去年雙十國慶,他公開祝賀「台灣生日快樂」一事,更直率說:「有什麼錯我不知道欸。」引來台下觀眾一陣喝采。

更多新聞: 胡瓜粉專終於有「藍勾勾」! 興奮喊「這句話」網驚:下一步當Youtuber?!

黃明志登台時先是介紹新作品,隨後賀瓏說他從一線主持人到AV女優都合作過,虧黃明志東蹭西蹭,為什麼之前沒想過蹭夜夜秀,結果被黃明志反將一軍:「還是你要拍AV?」賀瓏好奇問黃明志哪個合作對象最難搞?黃明志直接回答「王力宏」,說明兩人合作《漂向北方》時,王力宏在中國上節目沒空混音,自己在飯店錄完給黃明志,事後又一堆地方要求修改,他還覺得龜毛是好事,讓黃明志超無奈。

黃明志《夜夜秀》超敢講!重提2023國慶祝賀台灣 直喊:有什麼錯我不知道
黃明志認為這次大選很好笑,其中覺得最印象深刻的,就是宣布參選中間又退選的郭台銘。(圖/翻攝「STR Network」YouTube)

提到2024大選,黃明志不諱言說:「有看啦,就滿好笑的。」接著解釋台灣政治一直以來都滿好笑,當Albee問他覺得誰最好笑,黃明志想了下脫口而出:「應該是郭台銘吧。」引起觀眾大力鼓掌,賀瓏也張嘴後仰說不出話來。

黃明志《夜夜秀》超敢講!重提2023國慶祝賀台灣 直喊:有什麼錯我不知道
黃明志說,去年國慶他受邀表演,時間到祝賀台灣很正常,不懂到底犯了什麼錯。(圖/翻攝「STR Network」YouTube)

賀瓏提到2023年雙十國慶,黃明志發文祝賀「台灣生日快樂」,直說現在沒幾個藝人敢說這種話,黃明志則一臉疑惑:「其實我不知道他們不敢講欸,我就是祝福而已啊。」隨後說他過海關是蓋台灣印章,受邀的表演是為了台灣國慶,時間到就祝「台灣生日快樂」,疑惑問:「有什麼錯我不知道欸?」直率發言掀起台下觀眾喝采。


更多新聞: 林明禎「童裝毛衣」劇烈蹦跳晃暈台北101!「垂直大怒神」震撼網:超久不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