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莉莎莎造謠作票!秒搭商務艙出國⋯網喊抵制「社會亂源」:留爛攤子
愛莉莎莎質疑開票所作票,遭打臉後似乎不受外界影響,迅速搭商務艙飛出國,遭到大批網友砲轟。(圖/翻攝自IG @goodalicia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2024總統大選落幕,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搭配副手蕭美琴,奪得558萬票順利當選,先前表態支持柯文哲的YouTuber愛莉莎莎,開票當晚PO出多票影片「質疑開票所作票」,遭打臉後似乎不受外界影響,迅速搭商務艙飛出國,遭網友狂酸「造謠完、賺完流量馬上出國玩」。

更多新聞: 愛莉莎莎質疑作票被罵翻!不認刪文嗆「每則限動30萬人看過」:怎麼騙?
愛莉莎莎造謠作票!秒搭商務艙出國⋯網喊抵制「社會亂源」:留爛攤子
柯文哲總統大選「成為老三」墊底落敗,表態力挺的愛莉莎莎當晚PO出多段開票影片質疑作票。(圖/翻攝自柯文哲臉書)

柯文哲在2024總統大選「成為老三」墊底落敗,不少支持者難掩失落情緒,其中先前才表態力挺的愛莉莎莎,當晚PO出多段開票影片,質疑選務人員作票,更談及「來投票箱內層都藏一堆票?」、「完全沒辦法看到印章就猛喊無效票?不應該是亮票給外監看嗎?」,隨後遭事實查核中心打臉,不少選務人員也出面批評,她認了自己用詞不當,為「作票」一詞道歉,強調自己只是希望開票違規的亂象被大眾知道。

愛莉莎莎造謠作票!秒搭商務艙出國⋯網喊抵制「社會亂源」:留爛攤子
愛莉莎莎PO出影片質疑作票,事後急改口認「作票」一詞太嚴重,為自己用詞不當道歉。(圖/翻攝自IG @goodalicia)

不顧輿論攻擊,愛莉莎莎昨(16)日搭商務艙開心飛往南韓,就有網友指出「愛莉莎莎是不是覺得之前言論無關緊要?」,質疑她在IG放話作票又急轉彎改口,「柯粉們已經急著用作票造成天下大亂了,始作俑者愛莉莎莎~把台灣網路言論風氣搞得烏煙瘴氣後,撒手自己飛去南韓了」,好奇問說「雖然看來她沒有要道歉的意思啦,但之後如果洗白,前面這些態度大家可以接受嗎?」。

愛莉莎莎造謠作票!秒搭商務艙出國⋯網喊抵制「社會亂源」:留爛攤子
網友質疑愛莉莎莎將台灣搞得烏煙瘴氣,拍拍屁股又搭著飛機離台。(圖/翻攝自IG @goodalicia)

貼文曝光後,不少網友火大回應「我跟原PO一樣感到非常憤怒,她後來更正啟事字很小就算了,還是提黑箱作業,版面跟流量都賺到手,真的是大贏家,我是絕對拒買有他業配的任何東西、頻道拒看」、「造謠完馬上瀟灑出國玩,後面還有粉絲幫忙護航」、「她真的給台灣社會帶來很不好的影響」、「隨便散佈一個未經查證的網路訊息,需要多少人花數倍心力苦口婆心的去查證和解釋,甚至仍然還是會有人只盲目跟隨網紅,這樣對民主選舉的傷害是簡短的文字道歉能夠彌補的嗎…」、「撒手一揮留個爛攤子給大家是想怎樣?」、「社會亂源投個炸彈就飛走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初戀臉女神超摳門⋯交換禮物「送1物」遭炎上!挑釁舉動惹怒網:太妹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