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戀臉女神超摳門⋯交換禮物「送1物」遭炎上!挑釁舉動惹怒網:太妹?
「初戀臉女神」田曦薇受邀出席微博活動,竟帶了廉價黏毛器當作交換禮物慘遭炎上。(圖/翻攝自田曦薇微博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中國26歲女星田曦薇擁有甜美臉蛋,天真笑容被網友封為「初戀臉女神」,2022年演出網路劇《卿卿日常》走紅,陸續接下《花轎喜事》、《田耕紀》等作品,人氣也跟著水漲船高。她近期受邀出席微博活動,在明星互相送禮的環節,她竟給出一個廉價黏毛器,讓中國網友看傻開嗆「有夠敷衍!太沒誠意」,慘遭炎上她還曬出貓咪合照,被外界解讀是在挑釁網友,直批根本是太妹。

更多新聞: 梓梓帽T不穿好「無情上撩」!炸出CK內衣「香辣畫面」萬網瘋看:快住手

「初戀臉女神」田曦薇日前出席微博活動,主辦方特別安排了交換禮物環節,明星也準備各自的交換禮物,虞書欣帶了「海釣雙人旅遊兌換券」,機票與酒店全包;劉濤則挑選價值人民幣2874元(約新台幣1.2萬)的純金平安符,眾人都相當用心準備禮物,希望能讓收到禮物的人開心。

初戀臉女神超摳門⋯交換禮物「送1物」遭炎上!挑釁舉動惹怒網:太妹?
田曦薇出席微博活動。(圖/翻攝自田曦薇微博)

不過,田曦薇竟送了一個廉價黏毛器,讓眾人看傻,不少網友也不滿開嗆「平時賺的也不少,活動送禮都這麼摳」、「每次對她有好感時候,就又做敗好感的事」、「怕不是隨便拿助理的東西來敷衍了事」、「有夠敷衍!太沒誠意」、「真敢!你不太用心的小禮物可能送到娛樂圈的前輩那...」、「一個黏毛器真的拿不出手,普通人收到這個也不會喜歡」。

初戀臉女神超摳門⋯交換禮物「送1物」遭炎上!挑釁舉動惹怒網:太妹?
田曦薇挑選廉黏毛器作為交換禮物。(圖/翻攝自田曦薇微博)
初戀臉女神超摳門⋯交換禮物「送1物」遭炎上!挑釁舉動惹怒網:太妹?
田曦薇遭炎上後似乎不受影響,仍在微博上曬出與愛貓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自田曦薇微博)

不過,田曦薇活動後慘遭炎上,她仍在微博曬出與貓咪的合照,穿著黑衣身上沾滿貓毛,還在留言區寫下「撞翻所有人」,被外界解讀是正面反擊送黏毛器一事,不少人傻眼回應「送出黏毛器就開始準備黑紅了,這些都是她需要的流量,她才不想讓大眾忘記呢」、「我覺得她在要熱度,黑紅也是紅」、「她是不是故意的……一次又一次…」、「一直走的是碰瓷黑紅路線」,更有人質疑不意外,「之前不就是說她長得甜美但是個小太妹嗎」、「她本來就是太妹啊」。

更多新聞: 流行手勢換了?千千「小肚肚失守」萌笑比1動作!困惑喊「夥伴都知道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