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天IU「激短牛仔裙」辣炸邪惡弧線!自爆「1物」不穿好網喊:我幫妳拉
「樂天IU」孟潔穿著激短牛仔裙,蹲在地上辣炸「邪惡弧線」,自爆身上「1物」不穿好,吸引網友猛看。(圖/翻攝自IG @mengj215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樂天桃猿啦啦隊「樂天女孩(Rakuten Girls)」成員孟潔,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的她,受封「空靈系女神」、「樂天IU」,深受大批球迷喜愛,社群平台IG共有38萬粉絲追蹤。孟潔日前更新IG,穿著短版白色上衣,搭配激短牛仔裙,蹲在地上辣炸「邪惡弧線」,自爆身上「1物」不穿好,吸引8千多名網友按讚,笑喊「我幫妳拉起來」。

更多新聞: 壯壯熱舞應援「香汗洗溝」全身濕!激短裙炸出「犯規水蜜桃」7千網暈爛
樂天IU「激短牛仔裙」辣炸邪惡弧線!自爆「1物」不穿好網喊:我幫妳拉
孟潔綁著辮子雙包頭,辣穿激短牛仔裙,蹲在地上炸出「邪惡弧線」。(圖/翻攝自IG @mengj215)

「樂天IU」孟潔前陣子曬出新年第一拍,日前又更新IG貼文,PO出一系列美照,只見她綁著辮子雙包頭,身穿白色長袖上衣,下擺抓皺設計露出一截纖細蠻腰,下半身搭配激短牛仔裙,蹲在地上炸出「邪惡弧線」,腳下踩著高筒帆布鞋,仔細看會發現左腳的襪子沒穿好,她自己也忍不住笑說「新的一年襪子還是沒穿好」。

樂天IU「激短牛仔裙」辣炸邪惡弧線!自爆「1物」不穿好網喊:我幫妳拉
孟潔左腳的襪子沒穿好,她自己也忍不住自嘲,粉絲則猛虧「我幫妳拉起來」。(圖/翻攝自IG @mengj215)

貼文曝光後,吸引8千多名網友按讚,大批粉絲紛紛回應「好可愛」、「我幫妳拉起來」、「看來你很努力工作」、「新的一年就這麼ㄎㄧㄤ」、「孟的靈魂晃動照」、「可愛的孟潔」、「高低襪哈哈」、「最後一張好暈」、「沒穿好才可愛」、「有朦朧美」、「有時候衣服還會穿錯面...」、「不說沒注意到」、「美人寶寶」、「女神孟潔」。

更多新聞: 二壘妹「超兇猛料」炸開險走光!彎腰「冒出1物」網歪樓:車頭燈好亮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