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熊懷孕8個月敬業上工!激辣身材藏不住「渾圓孕肚」險撐破洋裝
熊熊挺著8個月孕肚仍敬業上工,進攝影棚拍攝,辣穿白色激貼身連身洋裝「渾圓孕肚」全現形。(圖/翻攝自IG @beargenie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

女星熊熊(卓毓彤)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,大方不做作的個性吸引無數粉絲追隨,去年宣布與舊愛Mars結婚,接著曝光懷孕喜訊,距離「卸貨」倒數2個月,挺著8個月孕肚仍敬業上工,進攝影棚拍攝,辣穿白色激貼身連身洋裝,「渾圓孕肚」全現形乍看似乎快撐破洋裝,她也笑虧說「肚子突然變好圓」。

更多新聞: 朴信惠隔11年再演高中生!夢回《繼承者們》車恩尚⋯逆齡美貌粉絲暈爛

熊熊懷孕後氣色絕佳,四肢也仍相當纖細,穿著寬鬆外衣幾乎看不出來已懷孕,頂著8個月巨大孕肚的她,仍敬業勤勞工作,近期進專業攝影棚拍攝,只見她綁著低馬尾,身穿白色連身洋裝,超兇上圍「暴風升級」,正面也能明顯看出8個月的巨大孕肚,她談到女兒準備「退房」,肚子險撐破洋裝,也讓她忍不住笑說「肚子突然變好圓」。

熊熊懷孕8個月敬業上工!激辣身材藏不住「渾圓孕肚」險撐破洋裝
熊熊挺著8月孕肚敬業上工,化上全妝進攝影棚拍攝。(圖/翻攝自IG @beargenie)

熊熊前陣子才釋出孕婦寫真的成果照,暗黑風、浪漫白紗、粉嫩溫柔各式風格都嘗試一輪,她身穿杏粉色細肩帶禮服,甜蜜坐在老公Mars的腿上,夫妻倆相視而笑,甜蜜氛圍彷彿溢出螢幕,她感性寫下「2023是我夢想成真的一年,結婚、懷孕,馬上接著要生子了~期待女兒的到來」。

熊熊懷孕8個月敬業上工!激辣身材藏不住「渾圓孕肚」險撐破洋裝
熊熊孕期上圍激增「超兇身材」完全藏不住,甜蜜坐在老公Mars的腿上,甜蜜氛圍滿滿。(圖/翻攝自IG @beargenie)
更多新聞: 壯壯胸前「拉鍊滑開」大破防!緊抱狗狗遭怒瞪「表情太有戲」網笑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