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治芬連六天徒步謝票 凝聚綠營支持者「勇敢走下去」
支持者為蘇治芬打氣。(圖/蔡松霖攝)

中部中心/蔡松霖雲林報導

雲林第一選區,民進黨現任立委蘇治芬,連任失敗,在沉澱幾天之後,從18日上午,開始連六天的徒步謝票行程。蘇治芬說,自己目前不考慮入閣,未來將變成獨立觀察者。當選的國民黨虎尾鎮長丁學忠,遺缺將辦補選。未來,民進黨說將會推出優質人選,不讓鄉親失望!

更多新聞: 虎尾居民收「將設飛彈基地」匿名簡訊 蘇治芬質疑中國介選按鈴申告


蘇治芬連六天徒步謝票 凝聚綠營支持者「勇敢走下去」
蘇治芬參拜廟宇致謝。(圖/蔡松霖攝)

戰車,出動了,但是,蘇治芬沒有搭車,她用徒步謝票!支持者們早已等在自家門口,目送蘇治芬一行人走過去,鄉親大喊加油!蘇治芬敗選的第一時間,在臉書說,人生最後一仗已經打完,不過,想了幾天,她又說,不要灰心,勇敢走下去。所以從18日,由水林鄉出發,將連續六天,腳踏實地感謝支持者,也檢討選戰中的得失!檢視得票結果,蘇治芬與對手丁學忠,差距3,029票,蘇治芬分析,11鄉鎮其中贏了7個,重點卻是輸在虎尾!蘇治芬說,也只能感嘆人民的選擇,未來她會變成獨立觀察者的角色,透過網路,持續關注農業等政策,但不考慮入閣!

蘇治芬連六天徒步謝票 凝聚綠營支持者「勇敢走下去」
蘇治芬徒步謝票。(圖/蔡松霖攝)
蘇治芬如果不再參選,未來在雲林海線第一選區,民進黨要由誰,來扛起重責?民進黨說,目前全力諮詢人選,參與虎尾鎮長補選,民進黨說絕不缺席,會提出優質人選,不讓鄉親失望!

更多新聞: 雲林三成人口旅外!喊話返鄉投票 蘇治芬:團結盼勝選努力爭取選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