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百元年菜開賣 全套10道根本超佛心
台中有市場推出百元年菜,菜色以古早味年菜為主。(圖/民視新聞。)

中部中心/李坤錫、余壽生報導

台中有市場,連續12年在農曆春節前夕,推出超人氣的「百元年菜」,今年提前開賣,菜色包括紹興藥膳醉豬蹄、佛跳牆、芋頭排骨酥等古早味菜色,全套10道菜,只賣佛心價,上午一開賣,就大排長龍、供應不求!

更多新聞: 視網膜點名開嗆「愛莉莎莎出來道歉」!揭網紅圈私下反應:很多人受不了

台中百元年菜,今年比往年提早兩天開賣,一大早,民眾已經來排隊搶購。很多人一次購買好幾套,還幫外縣市的親友訂購,多到雙手拿不動。


台中百元年菜開賣 全套10道根本超佛心
有民眾幫親友訂購,一次購買八、九套。多到必須叫計程車來載。(圖/民視新聞。)



民眾:「等下想看看看有沒有朋友來支援吧不然就要叫計程車(你今天準備要帶幾份?)八九份吧,(那你一個人嗎?)沒有我還有幫朋友買」。


台中百元年菜開賣 全套10道根本超佛心
民眾一次購買好幾套,覺得物超所值。(圖/民視新聞。)


民眾說,外面年菜,一套至少五、六千元,百元年菜,實在很划算。百元年菜的菜色,包括麻油米糕、炸蝦捲、炸紅燒肉、芋頭排骨酥、糖醋排骨、紹興藥膳醉豬蹄、佛跳牆、紅燒獅子頭、魚皮白菜滷、綜合魚丸及綜合甜不辣等,可以單點、也可搭配;老闆說,因為部份食材大漲,售價只比去年多漲一點點。店家表示,年菜都是手工現做,只能到現場購買,薄利多銷,不過,份量只適合小家庭。


更多新聞: 恐再也贏不了大選!中國青年批國民黨「從根爛起」 狠酸:成不了大氣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