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再也贏不了大選!中國青年批國民黨「從根爛起」 狠酸:成不了大氣候
中國YouTuber嚴大路,日前在網路上分享他對台灣總統大選的看法,指出國民黨已經從根爛起,若再不進行整頓,將難成氣候,恐再也贏不了大選。(圖/「我是嚴大路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瑞婷報導

台灣總統大選於13日落幕,其結果受到國際關注,相關話題仍持續延燒。而經常關心國際時事的中國YouTuber嚴大路,日前在頻道上談論台灣大選的結果,指出這次國民黨失利,主要是因為其內部存在太多問題,已經從根上開始爛掉了,認為若不刮骨療毒、重新整頓,可能就再也贏不了總統大選,成不了大氣候。

更多新聞: 小粉紅笑台灣大選「紙本投票太土」 新住民揭優點打臉:井底之蛙

恐再也贏不了大選!中國青年批國民黨「從根爛起」 狠酸:成不了大氣候
在這次台灣總統大選中,由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勝出,打破8年輪替魔咒,綠營成功實現連續三屆執政。(圖/「我是嚴大路」YouTube)
自2024總統大選落幕至今,已過了5天之久,儘管如此,還是有很多人在討論相關議題,就連來自中國的嚴大路,也在分享自己對於這次大選的看法,嚴大路表示,此次選舉結果最終由民進黨贏下,打破了8年輪替魔咒,持續執政,帶領台灣向前走。
恐再也贏不了大選!中國青年批國民黨「從根爛起」 狠酸:成不了大氣候
嚴大路的友人認為,國民黨已經從根上爛掉了,之後想要再繼續贏得大選,是非常困難的。(圖/「我是嚴大路」YouTube)
嚴大路還提到,一名支持國民黨已經有20年的友人,認為國民黨會敗選的原因,除了外部因素外,最主要還是受到內部影響,指出藍營問題多,早就已經從根上開始爛掉了,雖然言論過於偏激,但就連嚴大路,也非常贊同朋友的觀點,他表示,若國民黨不好好審視內部問題並重新整頓,之後可能就再也贏不了總統大選。

更多新聞: 趙少康批「柯不當副」害藍白落選 柯粉痛罵:千錯萬錯都別人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