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少康批「柯不當副」害藍白落選 柯粉痛罵:千錯萬錯都別人錯
2024大選藍白落選,國民黨猛批民眾黨是罪魁禍首,趙少康稱柯文哲不願當副手才輸,引來眾多網友和柯粉不滿痛罵。(圖/民視新聞&翻攝「工程師看政治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、民眾黨雙雙落敗,選後國民黨紛紛點名民眾黨黃珊珊是戰犯,需要為敗選負最大責任,今(17日)趙少康受訪時也點名柯文哲,砲轟柯想當正又不承認民調第三,害的藍白兩黨雙雙落選,對此引來不少網友砲轟,批評國民黨自己選輸,就怪民眾黨、柯文哲,怪天怪地怪別人不懂得檢討自己。

更多新聞: 國會新局蔡壁如「不挺綠白合」 柯文哲:院長支持誰要再想想


趙少康批「柯不當副」害藍白落選 柯粉痛罵:千錯萬錯都別人錯
趙少康受訪時稱藍白會落選,都是柯文哲不願承認民調第三,當初藍白合硬要當正才輸。(圖/翻攝「工程師看政治」YouTube)

今(17日)趙少康重返中廣主持節目,事前接受媒體訪問,堅稱自己從來不亂講話,哪些民調機構可信、不可信,都經過合理評估、推測,並表示柯文哲也知道這些,卻不承認民眾黨民調第三,堅持不做副手非要當正,結果就是雙雙落選。

趙少康批「柯不當副」害藍白落選 柯粉痛罵:千錯萬錯都別人錯
工程師批評國民黨,落選不自我檢討,反而一直卸責推給民眾黨。(圖/翻攝「工程師看政治」YouTube)

針對國民黨和趙少康的批評,YouTube頻道「工程師看政治」(以下簡稱工程師),直說國民黨落選後就想著推責任,怪天怪地怪旁人,就是都跟自己沒關係,尤其是趙少康,甩鍋給民眾黨、選民,責任推卸完後回中廣主持節目,工程師開酸:「只有Money(金錢)跟Power(權力)才是真的,其他都是假的喔。」


影片播出後,不少民眾黨支持者也跳出痛罵國民黨,留言批評「國民黨不要一直去黏民眾黨好嗎?噁心」、「國民黨從來不會犯錯,只要不認錯就沒有錯」、「講的好像沒有民眾黨,國民黨就能贏似的」、「還沒選完就一直在喊黃珊珊是戰犯,甩鍋甩很大,跟他們合作很衰X,成功都他們的,失敗都你的」、「藍的還在檢討別人,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為侯康配敗選請辭黨魁? 朱立倫喊「忍辱負重」這樣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