敗選怪民眾黨?黃瀞瑩批國民黨「莫名其妙」 怒轟:選後先檢討別人
近期國民黨中央表示,民眾黨是藍白合破局、無法下架民進黨的罪魁禍首,讓黃瀞瑩怒批國民黨莫名其妙,敗選後先檢討別人。(圖/翻攝「黃瀞瑩 台北有姐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莊薇妮報導

2024大選落幕,國民黨再度吞敗仗,傳出不少檢討聲浪,但黨中央竟馬上點名,民眾黨是藍白合破局、無法下架民進黨的罪魁禍首,讓民眾黨北市議員「學姊」黃瀞瑩開轟,國民黨選後先檢討別人,「別人」還不是自己黨的人,難道自己都沒問題嗎?三度直呼:「國民黨莫名其妙!」

更多新聞: 趙少康檢討侯敗選四原因  口條不靈光、太保守 

針對大選結果,黃瀞瑩表示,民進黨很厲害的點是在初選時,都能「殺到刀刀見骨」,但只要結果確立後,他們馬上團結一致對外,讓黃瀞瑩不禁感嘆:「他們真的是街頭運動起家!」而國民黨作為一個百年大黨,選後先檢討別人,且「別人」還不是自己黨的人,讓黃瀞瑩傻眼道:「自己都選不好了,自己都沒問題嗎?」,並三度喊「國民黨莫名其妙!」

敗選怪民眾黨?黃瀞瑩批國民黨「莫名其妙」 怒轟:選後先檢討別人
黃瀞瑩表示,民進黨最厲害的地方,在於初選時殺到刀刀見骨,但結果確立後就一致對外。(圖/翻攝「黃瀞瑩  台北有姐」YouTube)

黃瀞瑩指出,當初在談藍白合的時候,就算最後侯友宜真的當正的、由柯文哲當副手,但國民黨找不到跟年輕人對話的頻率,接觸不了民眾黨支持者的心,那要如何說服他們把票投給自己呢?對此,黃瀞瑩建議國民黨,選後不要再用老大哥的身份,而是應該以研究的態度,去了解民眾黨的特性和選民。

敗選怪民眾黨?黃瀞瑩批國民黨「莫名其妙」 怒轟:選後先檢討別人
黃瀞瑩認為,國民黨敗選後,應該放下老大哥的身份,好好觀察民眾黨的特性以及選民。(圖/翻攝「黃瀞瑩  台北有姐」YouTube)


更多新聞: 柯文哲被酸「假老二沒穿褲」否認假民調!苦苓「點破1關鍵」:騙了柯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