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歲藥頭抓到了!每包300元賣毒咖啡包進校園
23歲施姓藥頭,以每包300到350元價格,販售毒咖啡包給少年。(圖/新北市警察局提供)

社會中心/林彥君 劉毓琦 新北市報導

新北市警方日前接獲線報,發現一名23歲施姓藥頭,在通訊軟體以每包300到350元價格,販售毒咖啡包給少年,警方經數日跟監蒐證,在17號持搜索票,到施姓男子位在土城的住處,將他逮捕,起獲大麻煙油彈,新北警為了不讓校園染黑,首次成立安全通報網,防止少年遭受不法利用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國道30歲男警「陳屍寢室」 被發現時頭部有槍傷

一名男子站在馬路邊,被員警從頭到腳搜身,連機車坐墊都一一檢查。警方仔細搜索,任何一個蛛絲馬跡都不放過,果然在機車座墊內,發現藏有大麻煙油彈。

23歲藥頭抓到了!每包300元賣毒咖啡包進校園
一名23歲施姓藥頭,以每包300到350元價格,販售毒咖啡包給少年。(圖/新北市警察局提供)

警方追查,這名施姓嫌犯是名藥頭,從110年就開始販賣毒咖啡包,他更看準年輕學子,涉世未深、好奇心重,透過通訊軟體與學生們取得聯絡,以每包300到350元不等的價格,吸引未成年少年購買,施姓男子很狡猾,還將自己的手機門號,及車輛登記在親人名下,藉此躲避警方查緝,就怕他深入校園,新北警少年隊掃黑專責隊,也首次成立安全通報網,全力防止校園染黑。

23歲藥頭抓到了!每包300元賣毒咖啡包進校園
新北警為了不讓校園染黑,首次成立安全通報網,防止少年遭受不法利用。(圖/新北市警察局提供)

新北市警局少年隊隊長莊博丞:「在校園安全的部分,我們新北也首創,由少年專責隊和各分局派出所,以及所轄各級學校生輔組,校安及保全人員,以學校為單位建立,校園安全通報網群組,提供校安事件的相關,危害情資和治安熱點,及時處置因應。」雖然抓到藥頭,但一次又一次的少年社會事件,不免讓外界擔心,是哪個系統出了問題,若要追上黑幫吸收未成年的速度,恐怕還有一段路。

更多新聞: 小黃載客遇「幽靈輪椅」!直衝大馬路險釀悲劇 網友嚇:霍金顯靈?